華埠餐館接1.3萬美元天然氣帳單

【2023年02月1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唐人街一家餐館1月份煤氣費的帳單,竟高達13,000美元。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朱蒂‧陳(Judy Chen)的家族在唐人街擁有「合和餐廳」(Hop Woo Restaurant)已有30年之久,當說到這筆帳單可能會讓餐廳關張時,她情緒變得激動。

陳說,她和丈夫一起經營餐廳,但他最近去世,所以現在由她一人處理一切業務。她擔心將不得不關店,因為從南加州天然氣公司(SoCal Gas)收到了巨額的天然氣帳單。

陳表示,天然氣帳單通常在5,000~6,000美元之間,而這個月卻超過13,000美元。當她看到這數字時很震驚,不知自己如何負擔得起。

上個月,SoCal Gas向消費者發通知說:「沒有簡單的方法來說清這一點。1月份的帳單可能高得驚人。」自去年12月以來,天然氣價格增長了128%。

該公司將天然氣價格飆升的部分原因歸於「全國前所未有的寒流」。

陳的女兒瑪麗(Mary)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餐廳天然氣帳單的快照,請求朋友和家人幫助支付。

SoCal Gas表示,它有一些項目旨在幫助有高額帳單的客戶,比如提供最多100美元的一次性補助,推出月度帳單20%折扣等。客戶是否符合資格取決於家庭收入和家庭人口數。◇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