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宣布為灣區提供資助建設電動汽車充電站

【2023年02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2月13日),加州能源委員會(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宣布撥款3,000萬美元,用於灣區、中部海岸和加州東部的部分地區,建設公共電動汽車充電站。

所有資金,都專門用於低收入和部落社區,因為雖然該州正在努力實現2035年的電動汽車目標,但它有可能讓較貧困的居民,陷入困境。

能源專員帕蒂.莫納漢(Patty Monahan)表示:「這種新模式旨在快速、公平地部署充電基礎設施,以確保每位電動汽車司機,都對充電充滿信心,而這種需求在農村、低收入和部落社區尤為關鍵。這些資金將幫助填補我們知道最需要充電地區的缺口,為所有加州人,帶來清潔交通的好處。」
三十個縣被指定為資助對象,包括舊金山、阿拉米達、康特拉科斯塔、馬林、聖塔克拉拉、聖塔克魯茲和蒙特雷。

該機構表示,「準備就緒」的項目將優先考慮,但任何感興趣的企業、非營利組織、公共實體和部落,只要其項目地點,位於弱勢社區、低收入社區和部落社區人口普查區,都可提出申請。

雖然申請人必須自己購買材料,並自己進行建設,但加州將提供高達整個項目成本一半的回扣,包括規劃和工程。酒店、醫院、大型零售店和圖書館等「大型項目」符合條件,每個站點,可以有4到20個充電器。

這些回扣是加州電動汽車基礎設施項目的一部分,旨在擺脫化石燃料,並改善電動交通工具的使用。

三個不同的州府機構,已承諾為電動汽車基礎設施,提供數十億美元的資金,例如,更普遍的充電器和更換舊車的激勵計畫。

這些計畫針對弱勢群體和農村社區,這些人被認為受空氣污染的影響很嚴重,而且由於經濟能力或設備的可用性,他們在轉換電動汽車時,往往面臨最大的障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