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4例藥物過量死亡中首次發現「Tranq」

【2023年02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2月16日),驗屍官證實,一種名為「Tranq」的新型非法街頭毒品,導致4名舊金山居民死亡。

甲苯噻嗪(Xylazine),也稱為「Tranq」,是一種非阿片類鎮靜劑,未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U.S.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批准供人類使用。它最初被用於大型家畜(例如牛)的鎮靜劑。

「雖然,甲苯噻嗪在美國東海岸的非法藥物市場中,已經流通了幾年,但舊金山公共衛生部和首席法醫辦公室(Office of the Chief Medical Examiner),首次看到它在舊金山存在的證據。」舊金山首席法醫辦公室週四寫道。

對4名服藥過量的受害者進行的毒理學測試證實,在他們體內發現了低含量的甲苯噻嗪和芬太尼。4名受害者在2022年12月中旬至2023年1月中旬之間死亡。

據美國緝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官員稱,「Tranq」通常與芬太尼、海洛因和其它非法街頭毒品混合使用。

2022年,平均每天有1—2名舊金山人死於藥物過量。公共衛生官員說,甲苯噻嗪會導致過度嗜睡和呼吸抑制症狀,這些症狀與使用阿片類藥物相關的症狀相似,因此,很難區分阿片類藥物過量與甲苯噻嗪過量。

專家說,Narcan是一種阿片類藥物過量逆轉藥物,但無法挽救過量服用Tranq的人。

甲苯噻嗪可以吸食、鼻吸或注射。它會導致嚴重的皮膚潰瘍,並迅速擴散和惡化。重複注射甲苯噻嗪,也與嚴重的壞死性皮膚損傷有關,通常需要高級傷口護理。◇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