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竊催化轉化器 南加州一竊賊被碾死

【2023年02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當局稱,一名男子試圖從一輛停在南加州的SUV中偷走催化轉化器,但當在車輛中熟睡的司機醒來、並開始開車離開時,他被輾死了。

洛杉磯縣警局在一份聲明中說,這起死亡事件發生在週二(2月14日)晚上,地點是棕櫚谷(Palmdale)的一個零售店停車場。

來到現場的警員發現一輛福特Excursion部分倒車出停車位,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旁邊的一個停車位有一輛較小的車輛。

警方表示,當較小的車輛停下來時,福特司機正在睡覺,小型車內四人中的一人下車,並開始從福特車上鋸下催化轉化器。

警方說:「受害者被驚醒,啟動汽車,將車輛倒車,感到顛簸,就像撞到什麼東西一樣。她立即停了下來,嫌疑人被撞倒在地。」

司機隨後撥打911,為嫌疑人尋求醫療幫助。嫌犯在醫院被宣布死亡,較小車輛中的其他三人被拘留,警方沒有公布姓名。

棕櫚谷位於洛杉磯北部的羚羊谷(Antelope Valley)。◇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