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4億美元支出 舊金山擬加強監管非營利組織

【2023年02月18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最近,舊金山非營利組織,發生了一系列的醜聞,令舊金山立法者設法加強市政府對非營利組織的監管。舊金山每年向這些非營利組織,提供14億美元財政撥款。

市議員司嘉怡(Catherine Stefani)和安世輝(Ahsha Safaí),正在主導加強監督非營利組織,舊金山依靠這些非營利組織,幫助無家可歸者,以及為精神疾病的人和癮君子提供護理。

司嘉怡和安世輝兩位議員,對非營利組織明顯的財務和法律漏洞感到震驚,這些問題使兩個非營利組織陷入困境。這兩個非營利組織,獲得舊金山市政府數百萬美元的撥款,以提供最緊急公共服務。

其中,一家非營利組織PRC Baker Places,出現了現金流危機,一度令數十張戒毒床關閉。市政府提醒聯邦調查局(FBI),注意第二個非營利組織,人類服務聯合委員會(United Council of Human Services)。因為審計師發現該組織,不當收取租金,並非法出售住房。

這兩個組織還牽涉其它問題。公共衛生部(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一高級官員,在Baker Places兼職,年收入六位數;《舊金山標準新聞》(San Francisco Standard),報導了她的這份兼職之後,她辭去了這份工作。

據加州總檢察長辦公室(California Attorney General’s Office)稱,由於人類服務聯合委員會財務記錄混亂,州政府暫停了它的非營利組織資格。

去年8月,一份市政報告,披露了非營利組織更多的問題,令一些市議員擔憂。

該報告發現,舊金山市政府,每年為數百家非營利組織提供巨額撥款,但是「很難衡量所提供的計畫和服務的總體效果,因為城市各部門的績效評估和項目監控都不同,並且沒有共享數據」。

該報告建議,統一制訂非營利組織監管標準,還建議採訪服務對象,來評估服務質量,建立新系統追蹤分析全市非營利組織績效。

一些非營利組織的負責人表示,他們同意主計長的調查結果,支持報告的建議。不過,他們強調,非營利組織面臨的關鍵問題,是資金不足和逾期付款。

由於人類服務聯合委員會前雇員,指控組織創始人利用政府撥款,過著奢華的生活方式,《舊金山標準新聞》隨後報導了該市在向數十家非營利組織,撥款2,500萬美元之前,未能查驗這些組織的信譽。

安世輝提出一項立法,要求獲得10萬美元以上撥款的非營利組織,每年提交非營組織資格證明。立法還要求市政府每年7月1日之前,在線發布這些文件,以及非營利組織最新的聯邦納稅申報表,和經審計的財務報表。◇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