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遭中共非法綁架 女兒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

【2023年02月20日訊】(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死後,其發起的迫害法輪功政策仍在延續。江澤民在政法系統的殘餘勢力,仍在祕密抓捕法輪功學員。

上週五(2月17日),來自四川省德陽市的唐瑞來到洛杉磯中共領館前,在殘冬的寒風中打開橫幅,上面寫著「立即釋放我的父親唐禮榮」。

2019年10月26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唐瑞(前排左三)參加在巴恩斯公園(Barnes Park)舉行的集會。(姜琳達/大紀元)

在各國領館雲集的洛杉磯,只有中共領館門前經常出現抗議人群。對中國民眾、尤其是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目前中共在世界上最受譴責的醜事之一。

當唐瑞2019年來到洛城後,她才終於可以放下心,到公園裡堂堂正正地煉法輪功。她的父親唐禮榮,於2020年4月2日上班時,被強行闖入辦公室的旌陽區公安局警察搧耳光、戴上手銬,挾持到派出所;當晚,他被銬在椅子過夜。他的兩處住房遭到中共警察非法抄家,身分證和護照被沒收。

他隨後又被挾持到凱江路派出所,到3日下午才放回。傳喚過程中,警察給他照像,採雙手指紋、採血。從此,他被「監視居住」。當年4、5月間,公安局多次傳喚、審問唐禮榮,試圖獲知其他學員的信息。

中共迫害唐禮榮,是因有不明真相的人舉報他發法輪功真相材料。幾年來,對此案的審理一直斷斷續續;因為疫情,當地法院多次取消開庭。

今年2月8日,法院通知唐禮榮和德陽市另外兩名法輪功學員到旌陽區法院,然而迎接他們的卻不是法官,而是當地國保。唐禮榮在安頓好85歲老母親後,於13日被非法逮捕至看守所。

唐瑞在洛杉磯本有兩份工作,為營救父親,不得不放棄其中一份。在四川老家,唐瑞的奶奶也因為兒子遭迫害,無法得到及時照顧。

中共警察的迫害政策也延伸到海外。父親被監視居住期间,唐瑞接到旌陽區警察用父親手機打來的電話。他們想知道唐瑞都做了些什麼、接觸了哪些人,脅迫她講出其他學員的情況;並跟唐禮榮說,「你女兒現在在美國,我們管不到,只要她回來我們就抓。」

去領館抗議前,唐瑞也擔心中共國保報復,但她想到邪惡最怕的就是被曝光,「我覺得這可能是我該做的事情」。

唐瑞一家人被中共四川省德陽市警察和法庭迫害的事情,已經引起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關注。幾乎在唐禮榮被非法抓捕的同時,四川省還發生了30歲的法輪功學員、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龐勛被毒打致死的事件。龐勛冤死一案也受到了美國國務院和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的關注。

「追查國際」在洛杉磯的工作人員對參與迫害唐禮榮的涉案者展開了調查。一位工作人員對記者說,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實際上是針對所有中國民眾的迫害。這場迫害的真相不久將大白於天下,參與迫害者都會被一一核實,將來要上國際法庭;即使是目前,涉案者也要考慮:自己的子女將來還要不要出國?就因為他們參與了迫害,自己的子女將無法出國留學。她奉勸所有參與迫害者「要爭取立功贖罪」。

洛杉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也在關注唐禮榮被迫害一事。她說,迫害法輪功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江澤民雖然已經死亡,但它犯下這一滔天大罪必將受到審判。現在,所有跟隨江澤民、還在迫害法輪功的,其實是把自己放到了很危險的境地。

「人不治天治。」李海倫說,很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遭到了惡報,「各種各樣的惡報不斷發生;有的人生了病、死了,有的犯罪被抓、甚至被槍斃。而且當初跟隨江澤民賣力迫害法輪功的那些高官,如周永康、薄熙來等,也被抓進了監獄。」

她說,無論哪種方式都是惡報,所以「我們忠告這些人,趕快懸崖勒馬,改過自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