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特拉科斯塔縣 發起槍枝暴力預防聯盟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NBC灣區新聞報導,康特拉科斯塔縣(Contra Costa County),宣布槍枝暴力是一個公共健康問題,並正在發起一個聯盟,讓居民參與,共同遏制暴力。

新組織將針對西康特拉科斯塔縣的地區(如里士滿),和該縣東部地區(如安提阿克)的年輕人。

康特拉科斯塔保健服務(Contra Costa Health ),是這個新的槍枝暴力預防聯盟背後的機構。一旦成立,該聯盟計劃贊助「遏制暴力」行動日。更重要的是,在行動日,將接觸到有使用槍枝風險的中學生和高中生,並鼓勵他們進行團體諮詢或認知行為治療。

該聯盟還將針對18至24歲失學,但幾乎沒有生活方向的年輕人,並將幫助這些人發展技能,以便找到工作。

根據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Public Policy Institute of California)的數據,康特拉科斯塔縣是2020年槍殺案數量下降的少數幾個加州大縣之一。 但是,在那段時間裡,該縣的槍枝襲擊事件,確實增加了10%。

在疫情期間,康特拉科斯塔保健服務表示,在與COVID-19相關的政府援助用完後,槍枝暴力事件有所增加。

週二(2月21日),新聯盟的負責人希沙姆·阿里博(Hisham Alibob),從聖路易斯的司法部會議返回,他代表該縣從聯邦政府那裡獲得了150萬美元的贈款,用於資助新計畫。阿里博說,年輕人轉向槍枝的原因有很多。許多人在學校或社區中受到欺凌,最終加入幫派。

「防止幫派的問題很關鍵,對吧?因為幫派實際上,只是對缺乏支持的一種反應。」阿里博說,「對我來說,成為支持者並幫助擴大支持系統,成為培訓的孵化器,並能夠向人們灌輸技能,使他們從也許沒有看到他們的生活目標轉變過來,這對我來說至關重要。」

該聯盟鼓勵具有「生活經驗、不同背景和觀點」的康特拉科斯塔居民,申請成為新的槍枝暴力預防聯盟的成員。可以訪問縣網站,在線提交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週五下午5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