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雇主推動返回辦公室 2023 年在家工作人數將減少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一組研究人員對工人進行的月度調查,1月份美國人在家工作的時間略有下降。

1月份在家全職工作的百分比為27%,而一個月前為30%。早在2017—18年,平均值約為5%。當2020年初COVID-19大流行開始時,它飆升至60%以上。此後它穩步下降,但在過去一年,穩定在30%左右徘徊。

每月一次的「工作安排和態度調查」,針對的是年收入超過10,000美元的20至64歲的美國居民。

報告稱,總體而言,1月份,13%的全職員工,完全處於遠程工作狀態;59%的全職員工,在其雇主所在地工作;28%的員工,採用混合安排。

受訪者表示,他們的雇主計劃讓他們每週在家工作2.2天。工人們則希望平均每週在家工作約2.7天。

報告稱,COVID-19大流行「持續增加(在家工作),相當於大流行前近40年的增長」。

該調查還研究了在家工作的人,工作日支出減少,對美國大城市的經濟影響。在舊金山,它發現每人每年減少的支出達3,040美元。

有趣的是,該報告顯示,舊金山在減少辦公室工作方面排名第六,減少了31.2%。它落後於華盛頓特區(37%)、亞特蘭大(34.9%)、鳳凰城(34.1%)、洛杉磯(32.8%)和紐約(32.9%)。但許多其它蒐集的數據表明,舊金山的復工率低於其它城市,其顧客流量約為疫情前水平的36%。

舊金山城市領導人,將工人廣泛採用在家工作視為一場危機,可能會掏空市中心。一年前,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試圖制訂計畫,來推動雇主要求他們的員工更頻繁地來辦公室。

最近,她承認,返回的工人數量,可能不足以挽救垂死的商業部門。現在舊金山正專注於吸引新的行業,例如需要面對面工作的生物技術行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