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司機超速被攔 美警員暖心擁抱送安慰

【2023年09月1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chael Wing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堪薩斯州警員安東尼‧巴塞爾(Anthony Bussell)不忍心看到他在路邊攔下的年輕男司機哭成了淚人。

上月某天凌晨3點30分,當巴塞爾在堪薩斯城(Kansas City)南部的一次交通截停中目睹這一幕後,他非常願意借個肩膀,讓年輕人靠著痛痛快快地哭一場。

車內駕駛座上一位戴著白色球帽的年輕人淚流滿面地問道:「可以抱抱我嗎?」

這名身穿制服的警員毫不猶豫地回答說「當然,可以」,並立即送上一個溫暖的擁抱

此次截停地點位於約翰遜縣霍姆斯特德巷(Homestead Lane)附近199街的一條鄉村道路上。據稱,這名年輕男司機當時在時速限制為45英里的區域以70英里(112公里)的速度行駛。

巴塞爾警員已在執法部門工作了23年,他告訴《大紀元時報》,他沒有聞到酒味,酒精檢測顯示該司機也不是酒駕。

他察覺到這個年輕人正深陷悲痛之中,而該司機也立即向這位執法人員吐露了一件困擾他的非常私密的事情。

「我不想說出具體是什麼事。」巴塞爾告訴我們。但剛一張口,這個年輕人就泣不成聲。

「不瞞你們說,這有點令人震驚」,巴塞爾告訴本報,「我給了這個人很多鼓勵,對一個完全陌生的人說出這樣隱私的事情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堪薩斯州約翰遜縣治安官辦公室(Johnson County, KS Sheriff’s Office)臉書頁面上發布的警察隨身攝像機鏡頭中,可以聽到他們的對話:

「我本不想打擾你,但我只能說抱歉。」年輕人一邊說著話,一邊下車。

「沒關係,你是個好男人。」

然後,兩個人擁抱在一起。

(堪薩斯州約翰遜縣治安官辦公室提供)

巴塞爾警員告訴我們,不管你是誰,每個人都會有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這名警員總是設法讓某個人最糟糕的一天變成他最好的一天。

談話期間,巴塞爾還建議他與約翰遜縣心理健康顧問取得聯繫,但他拒絕了。

最後年輕司機仍被開超速罰單了嗎?那是一定的。「任何行為必然導致相應的結果」,巴塞爾警員說,「我們當時所處的農村路段是一條雙車道公路。」

「你可能會撞上一隻鹿,也可能撞到另一輛載有一家人的汽車。」

「在美國,如果你申請任何執法類工作,總會被問到一個問題」,巴塞爾告訴我們,「那就是『你為什麼想成為一名警察?』」

「雖然聽起來有點陳詞濫調,但我們確實是為了幫助社區。」他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