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欠下逾1400萬美元帳單 推特公司面臨多起訴訟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至少有9起訴訟對推特(Twitter)公司提出索賠,要求其支付超過1,400萬美元的未付帳單和利息。

自從馬斯克去年10月份收購推特公司以來,該公司已經面臨來自供應商、房東和顧問的眾多訴訟,被指控欠下1,400多萬美元。

例如,營銷公司Canary指控馬斯克的公司,沒有支付392,239美元的帳單。

推特還面臨著未能支付其一些辦公室所欠租金的指控。

該報導稱,Canary的法庭文件顯示,推特的營銷部門訂購了一個近7,000美元的「給馬斯克的紀念禮品盒」的採購單。

但報導稱,無法確定該產品是否給馬斯克,或者他是否收到了該產品。

《華爾街日報》報導,這9起訴訟中的一起,原告已要求撤訴,該案於上週五結束。

本月早些時候,馬斯克稱,最後三個月「非常艱難」,因為他必須「把推特從破產中拯救出來」,他還稱,「如果我們繼續努力,有可能實現收支平衡。」

他此前曾表示,推特每天的損失,超過400萬美元。

該公司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