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聖地亞哥動物園 榮膺美國最佳動物園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在過去的兩年中,TravelAwaits,一個針對退休人員的旅行規劃網站,邀請廣大網友選出了「最佳的郵輪公司」、「最佳的國家公園」等等。去年,熱愛野生動物的網友們,以全國頂級動物園為主題,進行了提名和投票;最終選出了全國9個最受大眾歡迎的動物園。

名列榜首的是,位於巴爾博亞公園市(Balboa Park)的聖地亞哥動物園。

這個占地面積100英畝的動物園,不僅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2,000隻動物,而且還有一個擁有70多萬株植物的廣闊植物園。在動物園的野生動植物公園中,還有更多值得探索的地方,該公園位於埃斯孔迪多(Escondido)以北,約45分鐘路程。

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logical Park),排名第4位,占地面積163英畝,於1889年開業。

以下是前九名。

1.加州,聖地亞哥動物園;
2.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亨利門動物園和水族館;
3.密蘇里州路易斯(St. Louis),聖路易斯動物園;
4.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 ;
5.紐約(New York),市布朗克斯動物園;
6.俄克拉荷馬州,俄克拉荷馬城動物園;
7.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動物園(並列);
7.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伊利諾伊州芝加哥(Chicago)(並列);
9.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林地公園動物園。◇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