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推出每月11.99美元的認證訂閲服務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在最近的績效考核評估中,Facebook母公司Meta將七千多名現有員工,評為「不合格」,這意味著,該公司可能在3月份進行第二輪裁員。

根據《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的調查,Meta公司給其近10%的員工,打出了不滿意的績效分數,這表明,約七千名員工在年度評估中,表現不佳。

同時,該公司給近10%的員工,打出了符合要求(meets most)的分數,這在績效考核中是第二低的評級,最低的評級被稱為部分符合(meets some)。

「我們一直有一個基於目標的高績效文化」,Meta公司的一位代表稱,「我們的審查過程,是為了激勵員工長期思考和高質量的工作,同時員工也能獲得實際的反饋。」

據知情人士稱,Meta公司的領導層預計,績效評級的結果,將導致更多員工,在未來幾週內離職。

華爾街日報的文章稱,如果沒有足夠的員工離職,該公司將考慮另一波裁員。

2022年11月,Meta公司曾宣布裁減13%的員工,約1.1萬名。

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之前曾宣布2023年是效率之年。

爲此,從去年早些時候開始,該公司的高管們就一直暗示,業績低的員工,在公司不會工作長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