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司機肇事逃逸 撞死百歲老人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警方正在尋找一名肇事逃逸的司機,他們說,該司機在奧克蘭一個受歡迎的步行區,撞死了一名百歲男子。

事故發生在上週日(2月19日)早上7點左右,位於19 街和哈里森街(Harrison St.)十字路口。

這是一個繁忙的十字路口,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步行區,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旁邊就是雪地公園(Snow Park)和梅里特湖(Lake Merritt)人行道。

事發後不久,一名市民拍攝了一段視頻,顯示這名百歲亞裔老人的屍體,躺在距離人行橫道約35英尺的地方。

奧克蘭警方證實,正在對這起肇事逃逸致死事件進行調查,這名老人頭部嚴重受傷。

上週日早上外出散步的一些人,看到現場時,都感到震驚。

老人的手杖,還在十字路口的人行橫道邊緣。

奧克蘭警方表示,肇事逃逸的司機,開著一輛白色或棕褐色的Mini Cooper車,但週一表示,他們無法提供更多細節或分享視頻或圖片。

鄰居們說,在繁忙的十字路口,不斷看到超速行駛,有時司機還會闖紅燈,這是一個長期存在的問題。

奧克蘭警方,要求任何了解有關信息的人,與該部門的交通調查部門聯繫。◇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