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旗下社交平臺LinkedIn 宣布裁減數十名員工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近期,微軟旗下的職場社交平臺領英(LinkedIn)宣布計劃進行新一輪裁員,山景城(Mountain View)、桑尼維爾(Sunnyvale)和舊金山的數十名員工將受到波及。

根據領英發給加州勞動局的一份官方文件,這個以就業為重點的社交平臺,已經決定在灣區的三個城市裁減91個職位。

總部位於桑尼維爾的領英公司,在2月14日給加州就業發展局(EDD)的一份通知中稱,該公司正在削減山景城(Mountain View)、桑尼維爾(Sunnyvale)和舊金山的人員編製水平,但沒有具體說明各地的裁員人數。

文件中說,位於桑尼維爾1000 West Maude Avenue、山景城700 East Middlefield Road,以及舊金山222 Second Street的辦公地點都在裁員。

該公司全球高級項目經理克萊爾·詹斯(Claire Janes)在信中稱,這一裁員預計將是永久性的。

從2022年7月開始,科技和生物技術公司已經披露計劃在灣區至少裁減20,100個工作崗位,以下是近期科技領域的裁員情況。

NC Interactive,在聖馬刁(San Mateo)裁員4名;Plastiq在舊金山裁員80名;ContextLogic在舊金山裁員47名;Twilio,舊金山,159名;SAP America,帕洛阿圖(Palo alto)和聖拉蒙(San Ramon),224名;Microsoft,山景城和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108名;eBay,聖荷西,185名;Pinterest,舊金山,49名;Workday,普萊辛頓(Pleasanton),196名; NetApp,聖荷西,148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