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存款有風險?華人存錢10天後才到帳

【2023年02月24日訊】(記者徐曼沅羅蘭崗報導)1月31日(週二),羅蘭崗居民界先生在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羅蘭崗(Rowland Heights)分行使用自動取款機(ATM)存款時,機器發生故障,他存入的900美元現金與提款卡都被扣存,與銀行交涉了一個多星期後才取回錢、補辦了新卡。界先生說:「我再也不想用ATM了。」

界先生告訴大紀元記者,他是美國銀行的老客戶,平常都在那存款、取錢,但因為該銀行非常忙,有時排隊得等很久,所以他常使用自動取款機;但該銀行的自動取款機不知是老舊還是其它原因,有時會出現維護、停止使用狀態。

31日,界先生去銀行存錢,開始操作時機器很正常,但當要確認完成存款手續時,機器突然當機。他請現場銀行員工解決問題,但對方表示銀行工作範圍不同,他只能電話聯繫負責自動取款機部門。

界先生說:「這真的很荒謬,我人在那打了一個多小時的客服熱線電話,尋求幫助,但銀行裡的人卻愛莫能助。」他原本以為自動取款機都有攝像頭,一查影像就可以證明自己存了錢,或者是機器修復後就可以拿出自己的卡和現金,但沒想到整個過程曲折且費時,最後竟拖了10天,那900美元才存入自己的美國銀行帳戶。

界先生說:「我打了好幾次電話,轉來轉去,就是無法聯繫到任何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的人。」他認為,銀行的處理方式非常傲慢,雖然900美元的金額不大,但也許會給個別人帶來極大不便。

開始,銀行告訴界先生三天後可以取回900美元,後來又說需要一個星期的工作日,最後又告訴他可能需要四十天。界先生等得非常焦急,就在網絡上尋找處理的方式,卻赫然發現有不少人和他有同樣的遭遇。他說:「都是錢和卡被吃掉,銀行推諉塞責,人們求助無門,只能忍氣吞聲地等。」雖然最後他拿回了自己的錢,但以後可能不會再使用自動取款機存錢,也開始考慮換家銀行存款。

美國銀行媒體關係部門高級副總裁(SVP Media Relations)科琳·哈格蒂(Colleen Haggerty)對界先生的遭遇表示歉意,並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根據規定,所有銀行都需10天時間去審查會計錯誤並解決受影響的資金。哈格蒂說:「我知道他已經收到了受影響的資金。這可能導致他產生挫折感,我們對延誤時間表示歉意。我很高興界先生收到了資金。」對於可能遇到類似情況的人,哈格蒂建議客戶:及時向銀行反映情況,並持續追踪,直至問題得到解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