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橙中文學校維拉公園市政廳新年表演

【2023年02月24日訊】2月11日(週六)於橙縣維拉公園市(Villa Park)市政廳前,維拉公園市與北橙中文學校聯合邀請當地居民一同歡慶黃曆新年。

2023年2月11日,靈鳳舞蹈團演出。(北橙中文學校提供)

當天,北橙中文學校的學生、靈鳳舞蹈團及維拉公園高中舞獅團演出了節目。聯邦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及加州眾議員陳立德(Phillip Chen)皆到場頒發賀狀,感謝各單位的參與及文化傳承。

維拉公園高中舞獅團首先登場,拉開演出序幕,各種雜技表演博得觀眾喝采。市長羅比·皮茨(Robbie Pitts)歡迎到場的民眾及市議員吳正鵬(Jordan Wu)講解維拉公園市慶祝黃曆新年的歷史。

北橙中文學校校長吳俊毅講了新年故事,並幽默地用諧音祝福大家Happy New Year 「兔」(to) You;之後,他逐一介紹每班表演的節目及背後含義。維拉公園高中中文班三位非華裔學生朗誦唐詩;小班學生表演「床前明月光」及討紅包、「元日」扇子舞,可愛逗趣;中班學生的「迎春送虎」、「站在高崗上」山地舞蹈及高班學生的長笛、薩克斯風的才藝表演,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大家在歡笑聲中度過了美好的黃曆新年。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