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領袖:李大師揭示了人生奧祕

【2023年02月23日訊】(記者馬尚恩洛杉磯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期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中國民主黨洛杉磯黨部副主席黃建濱先生在閱讀後感謝李大師,他說,這篇文章幫他解開了人生奧祕。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黃建濱說:「感謝李大師讓我明白,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保持善良、多積福德,不僅是為了我們自己下世的福報,更是為了積累鋪墊我們的回天之路。」

人生目的 為獲得救贖而來

人生中遇到的很多苦難會促使人們思考: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拚命努力是為了什麼?

「我相信,大多數中國人的答案會是孩子,或者是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在閱讀《為甚麼會有人類》後,黃建濱說,其實,大多數人並不明白人生的真正目的。

他在這篇文章中找到答案。他說:「人生在世,我們不應該只盯著眼前的名和利,而是要為上世消罪業,為下世積福報,為能通過神的考驗,將來能被神救回天國而積德行善。」

閱讀此文,讓他獲得了對宇宙和人類新的認識:「我是通過李大師全方位、形象立體的闡述,第一次了解到,創世主開創了三界,並通過眾神按照他們各自的形象,用三界之中最低層的『慾界』裡『最粗、最髒的粒子』(分子),也就是(神眼中的)垃圾、泥土,創造了人類。」

他感嘆:「原來白種人、黃種人、黑種人,都有創造他們的神。」

上帝造了人,可是人類從古到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災難?尤其是近一段歷史時期,在全世界範圍,戰爭、瘟疫、洪水、地震等各種災難相繼出現,帶來財產和生命等巨大損失。很多人在思考:這些災難的出現有沒有深層的原因?

黃建濱也在思考。閱讀李大師這篇文章後,他明白了:原來,現在人類處於「成住壞滅」的最後階段,李大師說出真相,令他的思想受到極大的震動。

在生活中如何做人

黃建濱讀李大師文章深有體會。他認為,做人不應該去嫉妒別人,每個人的福報是他們自己行善的回報,是從神而來,但卻不是求神得來。他說:「耕耘才能有收獲,我們春天種下種子,精心耕耘,秋天才能有收成,這是天道。」

對於如何做人、人來世的終極目的,在不同民族的文化中,在不同的信仰文化中都有自己的解釋。李大師這篇文章給他的啟發是:我們今生今世的得與失、富與貴,都與我們前世所種下的因有關。所以,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要按照李大師說的:「一定要做好事,不做壞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這樣就會積下福德,來世就會有福報。」

無神論敗壞中國社會

雖然離開中國大陸多年,黃建濱一直關心著大陸民眾的命運。近幾年,他常出現在洛杉磯街頭,站在中共領館前參加集會,鼓勵海外華人走出來揭露中共對民眾犯下的惡行,並呼籲救助那些受到中共迫害的人。

他認為,中共強制灌輸無神論,造成了嚴重的社會惡果。人們不相信有神、不相信有來世、不相信死後會有報應,官場鼓吹「有權不用,過期作廢」,民間崇尚「白貓黑貓,能抓到老鼠就是好貓」的實用主義,導致大陸官場貪腐盛行,企業在嬰兒奶粉裡添加三聚氰胺,地溝油、假藥、集資詐騙老人養老金等各種喪失人類底線的事件層出不窮。

中共雖然禁止黨員信神,卻要求官員、黨員對黨忠誠,不得叛黨,把黨塑造成一個不容二心、不可非議的類似於神的角色。黃建濱認為,也許官員們根本沒有意識到,他們在「政治正確」下所作的決策,就是他們現世所造的業,需要幾世承受才能消除。

他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讀到李大師的這篇文章,能夠真正了解法輪功,不要受中共對法輪大法的污名化影響,敞開身心,去認識宇宙中的創世主,讓更多的人去相信神、傳播神,解救更多的中國人。

「我會向身邊的親人和朋友推薦,去閱讀李大師的這篇文章,這對親朋好友都是有益處的,也是神所喜悅的。」黃建濱說。◇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