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大衿接任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會長

【2023年06月28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第31屆年會暨會長交接典禮於6月25日舉行,這是全球唯一以「台灣人」命名的獅子會,由滿任會長劉博仁交棒給新任會長吳大衿。

2023年6月25日,美國台灣人獅子會舉辦第31屆年會暨會長交接典禮。(主辦方提供)

吳大衿表示自己將秉持「服務」「團結一心」「我們能做到」的精神,不負「台灣人」的會名,發揚台灣社群的良善力量,實踐國際獅子會濟世、博愛的精神。

當天的儀式由美國台灣人獅子會前會長陳柏宇主持,全體成員演唱由台語歌謠《四季紅》改編的《台灣人獅子會歌》。劉博仁感謝歷屆會長和前輩們的支持,他在任內舉辦了每月例會及區域活動,還有眼科義診、學生英語演講比賽、參與台灣人長輩會的重陽敬老活動,並致贈慰問金、發放重陽節敬老禮品、冬季送暖幫助弱勢孩童。劉博仁表示,接任的新會長吳大衿任祕書長多年,嫻熟會務,台灣人獅子會代代相傳,一定會發展得越來越好。

駐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出席觀禮,並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頒贈表揚狀,感謝美國台灣人獅子會在僑界的付出。他表示,台灣人獅子會飲水思源,在美國深耕打拚之餘也不忘本,行有餘力後回饋美國社區、深入主流,是台灣僑民們的楷模。

新任會長吳大衿表示,獅子會創會會長梅爾文·瓊斯(Marvin Jones)說過,獅子代表高尚行善與高度成就感;他將會以台美人身分,戰戰兢兢、謙卑地擔負這份榮譽、責任和挑戰。未來他將繼續努力執行和完成台灣人獅子會的公益計劃,並配合4L2管轄的各獅子分會推動社區服務、關懷弱勢團體,以及實踐各種慈善志工事務,將「立足美國、回饋社會、關懷台灣」的創會理念發揚光大,回饋美國社會。

當天獅子會D4-L2區域前總監曼尼·桑切斯(Manny Sanchez)、現任總監呂政達、接任總監顧思佳,以及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副主任劉岱欣與駐洛經文處領事趙子懿皆出席致意;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美洲台灣日報》、南加州台灣婦女會、南加州台灣人長輩會、洛杉磯台美商會等社團亦派代表出席盛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