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血型中的創世之謎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據說Rh陰性血的人具有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遺傳特徵,現代科學認為人類只能繼承祖先所擁有的東西,如果人類和猿類是從共同祖先進化而來,他們的血液就會以同樣的方式進化,但是Rh陰性血型僅憑一己之力就把進化論給顛覆了。

Rh陰性血來源非常奇怪,有一些人認為呢,Rh陰性血液一定是非人類起源的,可能來自生活在地球上最早期的巨人族。還有學者表示,「Rh陰性血」的DNA可能來自外星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神祕霸道的「Rh陰性血」

1937年,生物學家蘭德施泰納(Karl Landsteiner)發現,有些人紅細胞上的抗原與一隻叫做「恆河猴」的猴子相同。由於恆河猴的學名是Rhesus Monkey,學術界就取了恆河猴的前兩個字母Rh,給這種新發現的血型命名,建立了Rh血型系統。

研究發現,我們所有人類的血液都可以被分成兩個種類,一類是帶有和恆河猴共同的Rh因子的,我們把它叫做Rh陽性血型;另一種就是血液裡面完全找不到Rh因子的,我們把它叫做Rh陰性血型,根據我們的血型細分創建了Rh血型系統。

據說我們大部分的人類其實都是帶有Rh因子的,也就是說以Rh陽性血型的人居多,尤其是我們黃種人比例超過了99%,只有不到1%的人是屬於Rh陰性血型,所以在中國會把Rh陰性血稱作為熊貓血,就是説擁有這種血型的人比大熊貓還稀有。

不管是Rh陽性還是Rh陰性,都和A、B、O、AB四種血型一樣,都是從父母那裡遺傳來的,但是有一個很奇怪的事情──目前地球上總共發現的612種靈長類動物中,除了人類卻沒有一個是有RH陰性血型的。這是為什麼呢?

通過對基因的研究,我們知道經過世代繁衍,我們可以從我們的祖先那裡得到數以千計的性狀組合,但這些性狀只是我們祖先已有基因的多種新組合。除了概率極低的基因突變,我們無法創造出祖先沒有的基因。並且血液因子的傳遞比任何其它特徵的遺傳都要精確得多。

也就是説,如果進化論是正確的,我們每個人都是猿猴的的後代,應該都只有Rh陽性血才對,那隻存在人類中的RH陰性血是從何而來呢?

Rh陰性血還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地方。目前我們所知道的所有動植物都可以在自己的種群中結合繁殖,但有一個例外──那就是Rh陰性血的女性人類。

Rh陰性血的媽媽懷孕後,如果胎兒的血型不是Rh陰性血,那麼媽媽的身體就會產生一種叫做「新生兒溶血」的症狀。

具體來說,母親的身體會產生一種抗體來攻擊胎兒。這種攻擊就像病毒等不屬於我們的東西,進入我們身體後身體做出的一系列攻擊反應。這樣的孕婦如果不去醫院打藥打針,胎兒就保不住了。

為什麼媽媽的身體會認為自己的胎兒和自己不是同類呢?在自然界中,「新生兒溶血」現象只有在不同物種交叉時才會發生。例如,馬和驢繁殖騾子時會發生溶血。這種現象表明,兩個基因相似但屬於不同物種的人種,只有在混血後才會出現「新生兒溶血」。

那麼Rh陰性血孕婦溶血是否也說明,Rh陰性血人類的祖先和Rh陽性血人類的祖先其實是兩個不同的種族呢?

「Rh陰性血」源自巨人神族?

在世界人口中,Rh陰性血液並非隨機分布在世界各地,而是集中分布在某些地方。在東亞,Rh陰性血佔不到0.5%;在非洲,Rh陰性血約佔1%;在歐洲有高達15%的人有Rh陰性血,而且高度集中在巴斯克地區。

在巴斯克地區,Rh陰性血的人口比例高達35%,如果把隱性Rh陰性血的人群也算進去,巴斯克地區300萬人口中90%都是Rh陰性血,這在世界範圍內顯得很不正常。

巴斯克是怎樣的一個地方呢?其實它位於西班牙一個自治區裡,夾在西班牙和法國兩個國家中間,據說這些巴斯克人自己本身都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雖然他們被西班牙和法國兩個國家夾著,按道理多多少少都和周邊有點關係,但是從人類學來看的話,他們和西班牙人、法國人,甚至整個歐洲的人都沒有血緣關係,在歐洲人裡面,巴斯克完全就是一個異類。

首先他們民族的來歷現在都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不僅長相和歐洲人大相逕庭,最神奇的還是他們的語言系統,就是根據語言的語法、發音,還有演化的規律等,至今都還沒有辦法被劃分到我們人類已知的語系裡面。語言學家怎麼研究都沒啥辦法,最後他們只好開玩笑地把巴斯克語叫做上帝的語言,因為他們覺得除了巴斯克人之外,恐怕只有上帝才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了。

為什麼那麼稀有的RH陰性血型會集中在一個既來歷也不明,語言也不明的地方,難道這一切都是巧合嗎?巴斯克人自己認為啊,他們正是巨人拿非利人(Nafari)的後代。

拿非利人在《舊約聖經》中,包括創世紀6章1─4節、民數記13章33節早有記載。在《創世紀》中是這樣記載的:「那時候,有巨人在地上,後來神的兒子們與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些人就是古代的勇士,有名的人物。」在希伯來語中,「Nafari」的意思是「從天而降」。

記載中啊這些巨人最早活躍在迦南地,以色列人剛到迦南地,看到這些身材高大的巨人感到極為恐懼,所以也奉他們為神,稱他們為拿非利人。

他們是以路西法為首的墮落天使集團和人類女子結婚後誕下的子嗣,在傳説中拿非利人勇猛好戰,具有低體溫高智商紅頭髮,超強的第六感和特殊的瞳孔顔色。

在中國,Rh陰性血型主要集中在少數民族,苗族擁有13%的Rh陰性血,這個比例算是比較大的,而漢族人所占的比例極少,僅占千分之三。按照神話來看,苗族是蚩尤集團九黎族的一支,苗族人始終認為蚩尤是自己的祖先,記載中的蚩尤也是巨人,勇猛好戰。

在遠古時期,蚩猶帶著九黎集團戰炎黃二帝,被後世譽為兵聖或者戰神,如果神話中蚩尤真的存在,苗族應該就是蚩尤的直系後代,而苗族血液中的Rh陰性血,如果是一代一代遺傳下來的,那蚩尤就有可能是Rh陰性血,就目前來看,Rh陰性血的分布和信仰,都好像跟巨人一族有什麽關係。

或許你會說這是基因變異造成,只要是不符合進化論的事情,只要說成是變異,就一切問題都解決了。但是還有沒有別的可能呢?

「Rh陰性血」來自外太空?

還有一些學者認為,RH陰性血可能源自阿努納奇人。阿努納奇人又是誰呢?他們不是地球的原住民,而是來自於外太空尼比魯星球(Nibiru),是遠古時期來到地球的外星文明。

民間科學愛好者撒迦利亞.西琴(Zecharia Sitchin)認為,阿努納奇的神祇(qí)創造了一部分人類成為奴隸種族,這群人類是450,000年前阿努納奇人以智能設計創造出來的產物。當時的阿努納奇人混種了他們自己和史前地球人的基因(DNA),目的是為了獲取人力來協助他們開採地球的自然資源,尤其是黃金。

他們的母星球尼比魯(Nibiru)星球是位於太陽系邊緣的一個神祕大星體,是阿努納奇人的故鄉,但後來毀壞了,而唯一可以拯救星體的東西就是黃金。因為黃金可以反射出一種肉眼看不見的紅外線。這種光和一定熱度、放射物與粒子交互作用後就會產生熱能,形成一個極佳的熱能防護層,使得星球的壽命周期可以延續。

黃金還有很好的延展性和熱保護性,是製作防熱罩的極好材料,這對於外星飛船來說非常適合,而對於任何使用電力傳輸的飛行器來說它更是一種寶貴的資源。

為什麼阿努納奇人要用自己的基因與地球人混合呢?我們不得而知,Rh血型來源自阿努納奇人啊也只是部分學者的個人猜測。但是關於阿努納奇人在地球上存在過的痕跡卻被發現了。

英國考古學家奧斯丁.亨利.萊亞德(Austen Henry Layard)帶領的考古團隊開鑿《聖經》中描述的尼尼微城市(Nineveh)時,發現了一系列的楔形文字刻寫板,叫做埃努瑪.埃利什(Enűma Eliš)史詩,也就是更為人所知的是七片創作(The Seven Tablets of Creation)。根據後來許多的研究者指出啊,七片創作描述的正是關於一群叫做阿努納奇的神祇,從天而降來創造了人類種族的故事。

而且啊,也有學者發現了阿努納奇在地球上的遺址。在南非馬布多(Maputo)港口以西一百五十公里處,有一座最早的古阿努納奇人的大城遺址,根據報告顯示,這座史前城市大約是在西元前160,000至200,000年之間建造的。

在一些非洲的文化傳說中,他們相信外星人已經造訪地球已經有好幾萬年歷史了。比如在祖魯傳說中提及了這麼一個時代,那時從星星來的使者來到地球,他們不停地開採黃金和其它自然資源,而那些開採礦藏的礦工被他們稱作第一批人。記載中那些礦工非常聰明,也就是一些學者認為的,這是外星人對那些礦工進行了基因改造的結果。

秘魯還發現了一座5萬年前的金礦遺址,裡面可以看到古代採礦工作的殘留物,遺蹟顯示古人曾下到數千英尺深的地方開採過,以5萬年前的技術這幾乎不敢想像。所以當時肯定有人在指導他們,又或者根本不是人類在開採,除了黃金之外,秘魯的其它古遺址表明他們還開採過石英、赤鐵礦和紅赭石等礦產,具體用途就不得而知了。

總的來說,人們至今也無法破解這種血型的真正來源,但Rh陰性血的諸多事實,似乎都在告訴我們,人類的誕生過程中或許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至於Rh陰性血是否來自巨人一族或者阿努納奇人呢?在沒有更多的研究結果出來之前,其真實程度基本接近於都市傳說。

據説,RH陰性血型的人比較容易有以下的特徵,平均IQ較高,體溫較低,第六感超強和對陽光敏感等等。不知道你的身邊有沒有RH陰性血型的朋友呢,如果有的話,有沒有發現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呢?歡迎大家在視頻下方評論互動。

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再見!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