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海奧華預言(2)正在逼近的星球危機

大家好, 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今天我們接著來講《海奧華預言》這本書。書的作者米歇爾·德斯馬凱在外星嚮導濤(Thao)的帶領下穿越時空,做了一次奇異的星際旅行。

上回說到100多萬年前,一顆巨大的小行星意外撞擊地球,引發了一場毀滅性的災難,地球上的巴卡拉梯尼文明從此消失。也就在這一場大災難中, 一塊巨大的陸地從太平洋上悄悄隆起。

靈空旅行──姆大陸的啟示

幾十萬年後,地球慢慢恢復了生機,在這塊新生的大陸上又出現了一個新的文明。這就是傳說中的姆文明。我們之前有期節目中也有過詳細的介紹,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濤介紹說,姆文明是一個由國王和6個國務委員共同掌管的國家。首都薩瓦納薩座落在一片巨大的高原上,高原中央有一座巨大的金字塔。這座金字塔既不是皇宮,也不是皇陵,而是用來捕獲能量的,可以接收來自宇宙和地球本身的能量,也可以進行信息交流。國王和長老們在這裡用遠程心靈感應的方式跟宇宙中其它星球,還有其它空間的世界對話。金字塔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造雨,用來控制天氣。這樣,他們最終在這裡創造了一個非常適合居住的環境。

為了讓米歇爾體驗一下真實的姆大陸,濤幫助他時空旅行,回到了一萬多年前的「靈空」。 「靈空」是個什麼概念呢?米歇爾是這樣理解的:

每個星球周圍,在它誕生之日起,就有一種靈性空間像個囊殼一樣環繞周圍。它以比光速快七倍的速度旋轉著,像個吸墨紙,能將星球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記錄下來。如果科學家們能設計出一種設備跟這個囊殼的震動頻率相合,那麼他們就能閱讀地球的歷史,也就是製造出了真正的時光機。不過到現在為止似乎還沒有哪位科學家能成功。但人類因為具有靈體,也就是物質身體之外的靈性的自我,經過正確的訓練調整自身頻率之後,就能跟靈空產生共鳴,從而進行信息交流。也就是說,能感知到過去發生的事情了。

米歇爾穿越到了姆大陸最後的時光, 剛好趕上新國王的加冕典禮。皇宮前面的廣場上人山人海。有人騎馬來,也有人乘坐先進的交通工具。天上還有飛碟不時飛過。這裡景緻迷人,珍禽異獸隨處出沒,人民生活富足,到處都是一派太平景象。

然而災難卻在平靜中悄悄降臨。20年後,地震儀測出一場大地震即將來臨。但國王的統治團隊中有人信, 有人不信。正在爭論的時候, 地震不期而至。大地陷落,海水倒灌,高大的金字塔跌進了地縫之中。米歇爾雖然知道自己只是在觀看, 也還是嚇得瑟瑟發抖。再強大的文明,在大自然面前永遠只是一隻螻蟻。就算能控制天氣又能怎樣?有句話叫做人算不如天算, 有的時候還真是這樣。

好在他沒在災難裡體驗多久, 很快就來到了南美洲一個平靜的港灣。一個有著黑色長髮的水手讓米歇爾感到分外親切。濤告訴他,那是他的前世。然而, 地震引發的海嘯很快撲了過來, 水手和他的船被打得粉碎。他的靈魂從身體裡飛出,飄飄渺渺去了海奧華星球。離開身體的他感到有兩個詞從腦子裡蹦了出來:「宏大」和「啟示性」。

地球危機之金錢

是什麼樣的啟示呢?米歇爾從靈空世界回來後,海奧華的長老對米歇爾說,之所以給他看姆大陸是希望他給地球人傳個話。從前曾經有個比現在發達很多的文明,但是不幸被毀了。現在的文明遠不能與之相比,然而危險卻已經靠近了。因為這是一個走錯了方向的文明。現在已經是某些重大事件必需要發生的時候了。至於是什麼樣的重大事件,長老就不往下說了。天機不可洩漏,自己去悟啦。

長老說,最大的問題是,現在這個文明只致力於發展物質而忽視了心靈。大家現在都在擔心核武器,怕它總有一天會毀滅地球。核武器可怕這不假,然而武器只能殺死人的身體, 卻殺不死人的靈魂。人死後, 靈魂並沒有死, 還可以進入下一個輪迴重新做人。然而現在的文明卻在污染人的心靈,威脅的是人永恆的生命。這比核武器更可怕。長老說, 「無論在哪一個星球上,對人類最大的危害最終都將是在精神方面,而不是在物質技術方面。」

怎麼個污染法呢?長老就舉了幾個例子。比如說,金錢、 毒品和暴力。

有句流傳很廣的話說,「金錢是萬惡之源」。不過金錢本身其實是無辜的。長老說,地球人著魔於一個單純的目的──掙錢,這才是問題所在。很多人一生都在追逐財富。當一個商人有了一個大商店之後,他會渴望開第二家,第三家,一直開下去。如果一個人有一個一家人都能快樂居住的房子,他會嚮往住更大的房子,或者擁有第二套,第三套房子。

但是長老說,這是愚蠢的,因為人總會死的,死時不得不告別他擁有的一切。也許他的孩子會亂花他的遺產,他的孫子會變成窮光蛋。不是說, 富不過三代嘛。然而,這個人的一生都被困在了對物質的追求上,沒有花足夠的時間來提升他的靈魂,那麼在他死後,靈魂就去不了好地方了,而靈魂才是人更長久的生命。這就是他不聰明的地方了。

地球危機之毒品

而毒品對人的影響就更不好了。濤解釋說,毒品的作用是完全與自然相違背的。它不但毀壞人的身體,還直接侵犯人的靈體。毒品之所以能引起幻覺是把靈體搬運到了它不該去的一種靈空。在那裡,靈體好像是睡了一樣,體驗著人為的幻相,一些虛假的信息。然而人的靈體只能是住在肉體之中或者跟高級自我融合在一起的。被強行分離就像給人做了重大外科手術一樣,嚴重毀壞人的機能。根據受毒品影響的時間長短,靈體會發生相應程度的降級和衰退, 要恢復過來得經過好幾次的人生輪迴。所以濤叮囑米歇爾說,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使用毒品。

地球危機之暴力

那麼暴力又是怎樣影響人類的呢?濤先是講起了歷史。她說當年拿破崙用軍隊征服歐洲,建立起了一個龐大的帝國。拿破崙是位大家公認的天才,他定的許多法律二百年後仍然被沿用。但他的王國很快就分崩離析了,因為它是通過軍隊建立的。後來希特勒也想學他的樣,結果如何大家也都知道了。所以暴力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

然而現在的新聞越來越追求譁眾取寵,屏幕上的暴力鏡頭也越來越多了。有的時候記者甚至把兇殺案的兇手和電影明星相提並論。還有那些充滿怨恨的暴力遊戲。這種對暴力的渲染會導致人們互相排斥,而這會嚴重影響一個文明的存在。為什麼呢?

濤說文明的存在就像是一座房子。房子是各種建築材料組成的。而組成材料的物質又都是由原子組成的。這些原子必須緊密連接在一起才能形成各種建築材料,搭建出這座房子。如果原子們互相排斥而不是緊密結合,這座房子會怎樣?是不是會分解?同樣的道理,如果一個文明中的人們都互相排斥,不肯去幫助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那麼這個文明離崩潰是不是也不遠了呢?

X星球:用躺平化解危機?

這麼看來, 我們地球是不是麻煩重重了呀?不過濤說,還是有解決方案的。那就是愛和心靈的修養, 摒棄憎恨、憤怒、慳吝和妒忌。每個人都把他人利益放在第一位,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樣就可以化解了。

這麼說著吧,濤也給米歇爾介紹了來自X星球的阿爾卡依。 X星球在許多方面跟地球很相似,也曾有過跟地球相同的危機。不過80年前他們用非暴力的手段化解了。

80年前,X星上來自海邊小村莊的三男一女發起了一項提倡和平,博愛和言論自由的活動。他們來到首都要求見國家領導,但被拒絕了。因為那個國家是個極權的軍人政權。這四個人在皇宮外面等了六天五夜粒米未進,但是都不肯走。第六天,皇宮外聚集了兩千個人。他們開始用虛弱的聲音向觀眾宣講,呼籲大家聯合起來用愛來改變現行製度。為了阻止他們說教,士兵把他們都槍殺了。

觀眾們逐漸散去,但殉道者們的思想卻在人群中慢慢傳播開來。六個月後的一天,整個國家都停了下來。也就是說, 大家都躺平了。核電站停止了運轉,交通系統癱瘓,電視廣播停止了播放,通訊系統也不工作了。警察們對此束手無策。

警察和軍隊都是由人組成的,而在群眾中有他們的親戚和朋友。要恢復一座發電廠,成千上萬的人都得被槍斃。或許這裡就有他們的親朋好友。那誰能下得了手呢?

最後,警察,軍隊和獨裁者們被迫談判投降。在這次事件除了總統的保鏢之外,沒有人死亡。而總統最後也只是被關了起來,因為人們不願再使用暴力。總統在懺悔中走完了他的一生。阿爾卡依笑著說,「現在,那個國家是我們星球上最成功的。」而他們也正在幫助其他國家走向美好。

米歇爾的81世輪迴

聽完阿爾卡依的故事, 分離的時間也就快到了。因為宇宙法則的限制,濤只能在海奧華星球待九天。濤和長老們對米歇爾說,希望他把他聽到的這些信息帶回地球。地球上有部分人已經處在歷史上十分緊要的關頭了,希望他們願意聽從勸告。

離別之際,長老也解答了一個米歇爾非常想問的問題, 就是他為什麼會被選中?是哪裡特別嗎?長老說是的,因為他是一個在輪迴中輾轉了80世的生命。在第81世, 也就是今世,九九歸一,一個大循環結束,他又返回了最初的地方,那就是地球。這樣的生命在地球上非常稀少。

米歇爾有點沒法接受。他才剛剛接受自己在姆大陸的那個前世,現在居然又出來81世。濤也不多說, 就給他又安排了一次時空旅行,看看前世的他。

最開始, 他是一名礦工,講一口流利的德語。接下來,他來到了一個有著兩個太陽的星球,成為了那裡的女王,擁有這個星球上三分之一的土地。不過很多時候榮華富貴轉瞬即逝,女王只有28歲就死於難產。再後來,他做過乞丐, 也做過水手;曾在印度轉生,也做過非洲黑人;做過日本的金匠, 也做過西藏和其它星球上的隱士; 當過羅馬的士兵,也做過印第安漁民。

81世的人生像電影一樣在米歇爾眼前回放,給了他很大的衝擊。這樣循環的人生為的是什麼呢?長老說,是為了學習, 學更多,提升自我。只要「遵從宇宙法則,盡可能地順應自然,你就會以最快的途徑到達終級目標。」這個終極目標是什麼呢?為什麼歷經81世還沒有達到呢?長老又不往下說了。那麼您覺得會是什麼呢?

好了, 《海奧華預言》 這本書我們就介紹到這裡了。未解之謎, 我是扶搖。我們下回見。

參考資料:
米歇爾·德斯馬凱 (Michel Desmarquet):《海奧華預言》(Thiaoouba Prophecy)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