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將父親婚戒套在胳膊上的早產兒 茁壯成長

【2023年10月10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趙孜濟編譯)一個在22週就出生的加利福尼亞嬰兒現在在茁壯成長。因為不足月,他剛剛出生時可以將父親的結婚戒指套在胳膊上。他是醫院見過的最早產的嬰兒。

由於尿路感染(UTI),37歲的伊瑪‧卡內盧斯(Ima Carnelus)在懷孕21週時分娩。醫生告訴卡內盧斯和她42歲的丈夫馬庫斯‧卡內盧斯(Marcus Carnelus),他們必須在緊急手術或讓孩子自然去世之間做出選擇。這對夫婦想「給嬰兒一個機會」,所以小傑克森在22週時通過緊急剖腹產出生。

他有百分之二十的生存機會。傑克森出生時只有11英寸長(約為28厘米),重1磅2.9盎司(536克),但他活了下來。後來他被送往新生兒重症監護室做了手術。

點擊這裡看圖片

儘管困難重重,他在住院119天後回家了。今天,他是一個茁壯成長的8歲孩子。這位驕傲的母親甚至寫了一本關於他們所經歷的書,名為《拯救我的兒子》(Saving My Son)。

現在,傑克森剛剛開始上三年級,雖然醫生曾經說過他可能永遠無法達到這個里程碑。他自豪的父母說,這段旅程讓整個家庭變得更加強大。

「剛開始,一切都不確定。我感到內疚,就像我的身體辜負了我的兒子一樣」,來自加利福尼亞州托倫斯的企業家卡內盧斯說,「當他最終回家時,他是一個了不起的小嬰兒。……沒有人預料到他會熬過最初的24小時,更不用說八年了。」

「很多時候人們認為,這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最糟糕的事情,但老實說,這是最好的。它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欣賞生命的禮物。」

卡內盧斯女士和她的丈夫是一位時裝企業主。當得知他們將在2015年11月迎來第一個孩子時,他們非常興奮。在順利懷孕21週後,同年7月9日,卡內盧斯女士患上了尿路感染,她的免疫系統引發了早產。

醫生們相信他們可以將分娩推遲一段時間,讓嬰兒有更多的時間發育。但五天後,她又得了一次病,這一次引發了強烈的宮縮。

經過10個小時的宮縮,醫生警告說,嬰兒只有百分之二十的生存機會,並且可能會有嚴重殘疾。

卡內盧斯女士說:「醫生建議我們在他出生後不採取救命措施,讓他平靜地去世。他們覺得我們不應該讓嬰兒經歷他們認為的『艱難生活』」。

「但我們想『如果奇蹟發生呢?』無論他什麼樣,我們都會喜歡他。我們知道我們想給他一個機會。」

2015年7月18日,在瑪麗醫療中心的普羅維登斯‧雷托公司(Providence Little Company of Mary Medical Center),小傑克森出生了。他一度停止了呼吸,醫生實施了搶救。在「一切都不確定」的24小時內,嬰兒被搶救了三次,醫務人員必須得將他連接到呼吸機上。

「在經歷了一個可怕的開始之後,醫生們不敢相信他活得這麼好」,這位媽媽說,「他是在那家醫院出生的最小的和最早產的嬰兒。」

在小傑克森出生後不久,醫生發現了心臟雜音,需要他轉移到另一家醫院,米勒兒童醫院,立即進行手術。幸運的是,小勇士傑克森很快就穩定下來了。然後在2015年9月下旬,在搬回他出生的醫院後,傑克森患上了一種稱為早產兒視網膜病變的眼病。他需要另一次手術來預防失明。

家人以為他們已經走出了困境,但在手術後,當他再次插管時,傑克森的肺部塌陷了。三天來,父母擔心他們會失去他們的兒子。但到了第三天,他又活過來了,他們可以鬆一口氣了。

2015年11月14日,也就是他的正式預產期,小傑克森終於可以出院了,鼻子裡插著氧氣管,每週進行一次物理治療。

「他是個了不起的小嬰兒,你可以說他生命的開始很艱難,但一回到家,他就很開心,茁壯成長」,卡內盧斯說。

現在,傑克森身體活躍,身體健康,沒有行動不便,但由於自閉症,他確實有一些感官和語言問題。但是,在逆境中,他繼續茁壯成長。

卡內盧斯說,傑克森「快樂、憨厚、健談」,喜歡音樂和游泳。儘管這個家庭經歷了困難,但他們說這讓他們更親密,令他們的關係更牢固。

「我們經歷了這一切,我們做得很好,這給予了我們一種謙卑感」,她說,「雖然有艱難的時刻,但現在我可以在艱難中找到快樂。我們的婚姻變得更加牢固,我們的家庭更加親密。」

「我記得醫院的工作人員說,『有一天你會回頭看,你會意識到你已經度過了難關』。這是真的,我覺得我們可以做任何事情。即使是現在,我總能看到我正在培養一個努力奮鬥來到這裡的人。他是如此快樂。」

「我們經歷了挑戰,但我們從未失去信心。」

原文「Baby Born at 22 Weeks Due to Mom’s Infection Is Now Thriving—He Was So Small He Could Wear Dad’s Wedding Ring as a Bracelet」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