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婦生下16個孩子 名字都以C開頭 原因特殊

【2022年06月0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繁星編譯)生活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對夫婦迎來他們的第16個孩子。但是他們在給孩子取名時難住了,因為他們家的傳統是,孩子的名字以字母「C」開頭。由於這是第16個孩子,因此他們的選擇已不多。

40歲的帕蒂(Patty)和39歲的卡洛斯‧埃爾南德斯(Carlos Hernandez)在夏洛特市居住,他們於去年5月5日迎來了第16個孩子,一個健康活潑的男嬰,他們給他取名克萊頓(Clayton)。

「我們每個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C』開頭,因為我丈夫的名字以『C』開頭,同時也因為耶穌基督(Christ)。因此,我們選擇了字母C」,來自危地馬拉(Guatemala)的帕蒂告訴《大紀元時報》。

第16個孩子,健康活潑的男嬰克萊頓。(Courtesy of Patty Hernandez)

夫婦倆經營著一家清潔公司,是虔誠的基督徒。堅定的信仰使他們致力於用基督精神撫養孩子,傳授孩子正直感和責任感。

「我們的孩子彼此相愛。他們喜歡一起上學」,帕蒂說,「他們都有家務要做。他們早上5點30分起床,然後去上學。放學回來後,他們會幫忙照顧七個嬰兒和家人。」

孩子們在學校的時間裡,夫婦倆處理公司事務,做家務,準備孩子們午覺。每天都是如此。

「我們愛主,因此教導孩子們讀聖經。我們希望他們成為好人;這是我們共同享有的最好的紐帶之一。」

(Courtesy of Patty Hernandez)

這個家庭是一個團隊,帕蒂說她很自豪他們自食其力,不靠政府資助。可想而知,一家人在食物上的花費一定不菲。帕蒂同意這是天文數字。

「我們每週在食物上的花費超過500美元——這還不包括尿布和其他東西。」她說。

這位慈愛的母親,喜歡每一個孩子,也喜歡為人母,但她承認,當她得知有了第16個孩子時,仍然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在2020年,我們發現,上帝又賜給了我們一個孩子。雖然我懷孕期間一切正常,但這次懷孕是最長的一次」,她說,「克萊頓快42週才出生。」

帕蒂說,夫妻倆有時在忙的時候會喊錯孩子們的名字。他們有三對雙胞胎:11歲的卡拉和(Carla)凱特琳(Caitlyn);7歲的卡爾文(Calvin)和凱瑟琳(Catherine);4歲的迦勒(Caleb)和卡羅琳(Caroline)。

其餘的孩子按年齡大小分別是:13歲的小卡洛斯Carlos Jr.);12歲的克里斯(Chris);10歲的克里斯蒂安(Cristian);9歲的塞萊斯特(Celeste);8歲的克里斯蒂娜(Cristina);5歲的卡羅爾(Caroll);3歲的卡米拉(Camilla);2歲的夏洛特(Charlotte,);1歲的克里斯特爾(Crystal)以及8個月的小寶寶克萊頓(Clayton)。

 

(Courtesy of Patty Hernandez)

埃爾南德斯一家是否已經到齊,或他們還會有更多的孩子到來呢?

「最重要的是,是上帝賜給了我們這些孩子,如果主想賜福我們更多,我們願意接受更多的嬰兒」,帕蒂說。

「作為16個孩子的母親,我感到幸福和自豪——因為做到了應該做到的。」◇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