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一夫婦耗時5年令破舊農舍煥然一新

【2023年03月28日訊】(記者Louise Chambers撰文/趙孜濟編譯)保羅夫婦一直夢想購買一套破敗的房產,然後自己動手將其修復。當他們在賓夕法尼亞州看到一座19世紀的農舍正在出售時,馬上意識到這就是他們理想的房產。他們花了五年時間進行大規模修復。今天,這片31英畝(186市畝)的土地已經煥然一新。

結婚37年,58歲的新澤西州人德威特‧保羅(DeWitt Paul)和他的妻子吉恩‧保羅(Jean Paul)曾在世界各地生活。他們的四個孩子和八個孫子孫女住在四個不同的州。他們的矯形器業務分公司Foot Solutions位於賓夕法尼亞州伊斯頓(Easton)。當他們於2018年在附近的塞勒斯堡(Saylorsburg)看到一座待售農舍時,馬上大感興趣。

「我們當時住在拉斯維加斯」,吉恩告訴《大紀元時報》,「這是銀行止贖的地產。我們連房子都沒有看,就提出了一個報價。」

31英畝土地的鳥瞰圖。(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辛勤的工作

德威特說,該物業有兩棟房子,三個穀倉和一個額外的車庫。農舍建於1881年,較大的房子建於1985年左右。

德威特夫婦是該物業的第五任所有者。

第二任所有者在1960年代或1970年代將它出售給一對夫婦。「這對夫婦在1980年代建造了更大的房子。他們悉心將房子修整了一番,很漂亮。他們這樣做的原因與我們大致相同。他們想要一個他們的孩子可以來暫住的房子,這對孩子們來說是一個度假探親的好地方。」德威特說,並補充說,第三任業主在他們年老後賣掉了房產,這之後房子就失去了維護。

第四任主人是一個養了很多貓的女人。「他們把房子當作貓砂盆」,吉恩說,「這個地方破敗了。氣味非常難聞,甚至你一走進去就想乾嘔。」

裝修前的主屋。(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裝修後的主樓。(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德威特和吉恩收拾好東西,開車前往賓夕法尼亞州。他們以22萬美元的價格從銀行獲得了房產。

「儘管房子完全破敗不堪,但我們感覺,『是的,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吉恩說,她和丈夫一起夢想著將這片31英畝的土地作為他們的家,並為他們的孩子和孫子孫女提供度假天堂。

德威特補充說:「我們立即開始修復主屋,以便我們可以入住。購買完成三天後,我們基本上在裝修時在大房子裡露營。當COVID大流行來襲時,我們的零售業務關閉了幾個月,因此我們將注意力集中在農舍上。我們本來打算花費大約7.5萬美元。但在COVID期間木材價格高得離譜,我們的很多工程又都是這個時期完成的,所以我認為我們可能多花了近3萬美元。」

裝修前的農舍。(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裝修後的農舍。(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在鄰居、木匠和水管工的幫助下,德威特和吉恩將這座三居室、兩間半浴室的房子從恢復到1881年原來的框架。他們在他們的Instagram頁面CrazyFixerUpper(「瘋狂修復」)上傳了這個過程,因為他們想為未來留下他們辛勤工作的記錄。

「唯一還沒搞定的就是樓上的地板、壁爐和磚牆」,德威特說,「很多地方都掉色脫皮了,所以我們試圖把原來的特色重新融入其中。」

勝利與挑戰

這對夫婦堅持用儘可能多的原始材料。他們安裝了白橡木硬木地板,並在房子的外部安裝了雪松壁板,又親自上油漆。慢慢地,他們建造了「一座1881年的房子,而又有新房子的所有便利設施」。

他們做了許多艱巨的工作,包括修復傾斜的洗衣房和磚牆。

德威特和吉恩‧保羅在廚房裡。(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洗衣房的)天花板和地板往下傾斜了六英寸,所以我們不得不用柱子把它頂起來,然後圍著它挖一條溝,澆築三英尺下的水泥地基,然後將房子放回到墻堤上。」德威特說,「廚房裡的磚牆被完全拆除了。把那堵牆上的油漆弄下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然而,通過自己完成了超過70%的修復工作,德威特和吉恩(他們之前曾翻轉過房屋)這次又證實了他們的合作有多好。

德威特說:「工程的進度不快,而且絕對不容易。我們保持動力的方式是儘力達到一些可以讓我們真正看到進展的階段性成果。當我們看到這些里程碑時,我們就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

裝修前的廚房。(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裝修後的廚房。(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廚房。(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吉恩在大學輔修室內設計。她負責從當地商店採購1881年的農舍風格的古董。隨著裝修的進行,吉恩逐漸形成了她想要的理想風格:將房產的外觀打造成「現代農舍」。

她最喜歡的空間之一是以前傾斜的洗衣房。「看看天花板,它實際上是木瓦做的。所以她用木瓦重修了天花板,這真的很有趣」,德威特說。「木質天花板的主臥室也非常漂亮。」

當這對夫婦拆卸天花板時,他們發現以前的房主用木製的運輸箱作為登閣樓的工具。由於這些板條箱帶有從康涅狄格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阿倫敦(Allentown)運輸銅的原始痕跡,這對夫婦決定將這些木板重新用於修復主臥室的木製天花板。

洗衣房的木瓦天花板。(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由板條箱木板製成的主臥室木製天花板。(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我們成功了!」

經過五年的艱苦努力,剩下的就是外部景觀美化和石雕。在農舍旁邊還有一座原始的馬車房,多年來已經破敗。這對夫婦正計劃重建它,並將其塗成「原來的紅色和白色」。

「我們修復了自己住的主房,然後修復了農舍,我們有31英畝,所以這是一個所有孫子都喜歡來的地方,」吉恩說。

德威特補充說:「(我們的孩子)真的很喜歡它。我們成功了!」

較小的農舍用於接待家庭成員。經鎮政府批准,農舍平時也作為短期租賃房。德威特和吉恩的孫子們喜歡探索莊園裡長達三英里的遠足小徑,草地上的篝火坑,有可愛寵物山羊的穀倉,以及拖拉機和騎式割草機。德威特和吉恩甚至建造了一個打靶場,並定期舉辦比賽和野餐。

莊園的小徑之一。(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對這對夫婦來說,家是一個聚會的地方,他們為自己的勞動成果感到自豪。

「這種工程的成本超過了我們的承受能力,所以我們用自己的汗水和時間打造了它。現在我們擁有這個美麗的莊園」,德威特說,「顯然,當你重建房子時,會有相當多的費用,但我們自己做的很多事情都不昂貴。」

「我們想告訴人們,如果方便的話,你也可以做這樣的事情。你可以令破敗不堪的東西重新煥發光彩。」

以下是他們美麗的家的更多照片:

(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由德威特‧保羅提供)

原文「PHOTOS: Couple Spends 5 Years Restoring 19th-Century Rundown Farmhouse—It’s Unrecognizable」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