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員與一條野生魚的聯繫 每年同一地相見

【2023年07月08日訊】(NEWSFLARE報導/大紀元記者張玉編譯)一名潛水員與一條野生鱸魚建立了不太可能的友誼,之後,每年夏天他們都會在同一個地點「相見」。

40歲的雷克斯‧科魯布拉(Rex Colubra)在2021年9月的一次潛水中,與這條淡水小口鱸(freshwater smallmouth bass)相遇。

這次奇特的邂逅讓他們成了朋友,科魯布拉先生給這條魚取名埃爾維斯(Elvis)。

自此,每年,當科魯布拉先生前往埃爾維斯居住的湖泊潛水時,都會與埃爾維斯相見。

40歲的科魯布拉先生來自威斯康星州北部,他在打印店工作,並製作動物圍欄。他表示,現在,如果其它魚靠自己太近時,他的「朋友」會嫉妒。他還教會了埃爾維斯一個口令。

他說:「我教會它一個口令。我用喉嚨發出一種咕嚕咕嚕聲音,它就會來找我。」

「如果其它魚靠我太近,為了把它們趕走,埃爾維斯真的會和其它魚打架。」

科魯布拉先生回憶第一次與這條魚相遇的情景時說:「就像其他潛水員一樣。我當時正在探索一個新的地點,魚兒們都游近我身邊,」

「我注意到其中一條魚比其它的魚更親近我。即使當我上岸了,它也不害怕,它在淺水區域緊貼水面游弋。」

兩週後科魯布拉先生潛水再次潛到同一個地點,這條魚認出了他並靠近他。

魯布拉先生講述說:「兩週後,我回來,餵它了一些小龍蝦。」

「它對我完全著迷。它跟著我游來游去,眼睛盯著我的看。」

科魯布拉先生表示,之所以自己能認出埃爾維斯,是因為這條魚臉上有一個疤痕,它很可能是被漁夫捕獲過,才留下這個傷疤。

點擊這裡看視頻

自從科魯布拉先生與埃爾維斯相遇以來,科魯布拉先生有時也感到擔憂。

去年,科魯布拉先生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埃爾維斯,其間他曾擔心這條魚已經死亡。

科魯布拉先生說:「如果他被捕獲了,我當然會很傷心。他是我的朋友。」他拒絕透露埃爾維斯生活的湖泊在哪裡,保護它免受漁民的侵擾。

「我沒有更多的方法來保護它。這是它一直都要面對的風險。

「我不喜歡垂釣運動。我認為這是不道德的行為。如果你要釣上來一條魚,就應該吃掉它,而不是僅僅只讓魚鉤刺進它。」

原文:Diver Encounters Bass and They Become 『Friends』 As He Returns Each Summer and the Fish Recognizes Him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