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警官護送鴨子和鴨寶寶穿過繁忙道路

【2022年07月1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文韻編譯)一位好心的亞利桑那州警察護送一隻母鴨和小鴨子穿過繁忙的道路,他的善行感動了當地的社區。

而這一「貴賓式 」的護送過程被一位41歲的亞利桑那州錢德勒(Chandler)房地產經紀人凱西‧瓦拉格(Casey Walag)拍攝下來。當她開車去接她的兩個女兒時,在里格斯路(Riggs Road)上看到一隻鴨媽媽在馬路中間地帶來回踱步。有十幾隻小鴨子蜷縮在它身下的轉彎車道上,跳來跳去。

「它們太小了,站不起來。」凱西告訴《大紀元時報》,「我想,在那一刻,要麼一輛車會把小鴨子全部輾死,要麼會繞過它們,造成一場大事故。我也不能停下來幫忙,因為那是一條六車道的主要公路。」

(由凱西·瓦拉格提供)

凱西慌忙中給丈夫打電話,丈夫讓她撥打911。她把車停在路邊,祈禱自己不會目睹一場事故。一位警官在幾分鐘內趕到,但感覺那幾分鐘「似乎很漫長」,凱西說。

「起初他慢慢地開過去,然後他看到路中間的鴨媽媽和小鴨子,打開車燈,繞過來阻斷交通……下車,開始把小鴨子趕到轉彎車道上,讓它們在中間地帶行走。」她回憶道。

這名尚未確定身分的警官「來回走動」,直到所有小鴨都與媽媽團聚並可以過馬路。

這位警官指揮交通,揮手引導鴨子們過馬路的方式,看起來就像一個保安帶著名人引導他們到達目的地的貴賓風格!」她說。

(由凱西·瓦拉格提供)

(由凱西‧瓦拉格提供)

「許多司機放慢車速,搖下車窗,並對警官大喊:謝謝!。這麼多人為此感到高興,真是太好了。」凱西說。

凱西與她丈夫分享這影片。然後,她將視頻發布在一些社區的社交媒體頁面上,提醒人們為鴨子放慢車速。但當這段視頻獲得關注後,她分享在更多的社交媒體上。

「一流的服務就在這裡!」 凱西的視頻標題寫道。

(由凱西‧瓦拉格提供)
(由凱西‧瓦拉格提供)

「少數人說了一些負面的話,這是可以預料的,因為人群中總有這樣的人。」她告訴《大紀元時報》,「大多數人都喜歡,稱讚警官並感謝他;有些人希望他救它們,而且非常積極。」

凱西說,她所在的錢德勒地區有許多水域和鴨子。但由於小鴨子如此脆弱,「需要整個社區」來幫助它們成長。 「看到鴨媽媽對小鴨子的保護程度,真是令人驚訝。」她說。

我非常高興!看到那些小鴨子穿過馬路,鴨媽媽帶著它們驕傲地走到安全地帶,這是最棒的感覺。」凱西說,她稱讚這位善良的警官拯救了這個可愛的家庭。◇

責任編輯:韓玉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