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突患心臟病住院 服務犬全程貼心陪伴

【2023年02月23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男子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影片,記錄自己因患心臟病住院治療,在漫長又難熬的日子裡,愛犬全程24小時不間斷地陪伴自己,帶給他莫大的心靈安慰和療癒效果。

來自美國曼哈頓的布賴恩‧本森(Brian Benson)雖然已經五十多歲了,但身體一直很健壯,因為他非常重視自己的健康。多年以來,他每天堅持在自家健身房鍛練,並且有著健康的飲食習慣,從不喝酒。此外,他在事業上也算小有所成,在過去30多年裡經營著自己的電視和電影特效公司。

但到了今年1月下旬,他開始出現呼吸急促和與心臟病有關的一些症狀。

本森以及他的家人和馬格納斯在戶外共度美好時光。(Brian Benson和magnusthetherapydog提供)

「我的腳踝腫得很厲害,是嚴重的浮腫。我起初以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晚上上床睡覺時,有意把兩隻腳抬高一些」,本森告訴《大紀元時報》,「第二天早上,我注意到我的腿也出現嚴重的腫脹和浮腫,然後我去家裡的健身房鍛鍊,我的呼吸非常急促,胸口有重物壓迫感,很痛。這時我感覺有些地方不對勁了。」

直到1月20日星期五,他去了急診室,並做了很多檢查。本森原以為是小問題,但經過三天反覆的檢查和監測,最後證實,他罹患了罕見的心肌病,並且與他的家族心臟病史有關,這導致他心力衰竭,呼吸困難。但好消息是,他的動脈沒有出現阻塞。

由於症狀比較重要,本森當場被留院治療。雖然醫院的環境讓人感覺壓抑、緊張、煩躁,加之身體遭受痛苦,但令他欣慰的是,在接下來的三天住院期間,一直有兩個女兒陪伴,許多朋友也經常來醫院探望。更重要的是,他忠心的服務犬「馬格納斯」(Magnus)、6歲的拉布拉多也24小時不間斷地陪在他身旁。

(Brian Benson和magnusthetherapydog提供)

從本森分享的影片中可見,無論主人是在接受檢查還是在治療,甚至在睡覺,馬格納斯都時時刻刻依偎在主人身邊,一會親親主人,一會送上一個溫暖的擁抱,讓主人在痛苦的治療過程中輕鬆許多。

事實上,本森和他的家人在幾年前得到馬格納斯時,僅打算將其作為家庭犬飼養,但很快發現了它作為治療犬的巨大潛力。正如在上述影片中所看到的,它表現出非凡的同情心。

「我很早就注意到它天生善解人意。它知道如何讀懂人,讀懂人的情緒,然後以適宜的方式安慰他們」,本森說,「這就是我訓練它成為治療犬的原因。

「它非常平靜,也非常放鬆。我住院期間血壓升高了,所以讓它躺在我旁邊,一切很快都會平靜下來。」

本森還表示,住院期間他的兩個女兒一直待在醫院,兩個孩子心裡承受了不小的壓力,但馬格納斯也帶給她們很大的安慰,它甚至還給醫院的護士帶去很多歡樂。

馬格納斯聰明貼心的表現也感動了很多網友,截至目前,這段影片僅點讚數就已累積超過175萬次,網民們紛紛留言祝福本森,並大讚「狗狗太乖、太可愛了」「謝謝貼心的馬格納斯」「狗狗真的擁有奇妙的治癒力量」。

經過一系列治療後,本森的情況有所好轉並被允許出院。雖然他以後還需要進出醫院觀察與治療,並長期忍受胸痛與呼吸困難等症狀,但至少他不會孤單,因為他的家人、馬格納斯,以及全球範圍內的追隨者會一直支持他、鼓勵他。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