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主要道路 因雨雪造成嚴重破壞而關閉

【2023年02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這場帶來強風和大量雨雪的風暴,導致舊金山灣區周圍出現多種災害和道路封閉。

由於下雪和倒下的樹木,加州公路巡邏隊已雙向關閉17號州際公路。

從聖荷西到聖塔克魯茲橫穿聖塔克魯茲山脈的高速公路,從花崗岩溪路(Granite Creek Road)到聖塔克魯茲縣的路段被關閉。

加州公路巡警分享了道路狀況的視頻,顯示了人們通常在靠近太浩湖的道路上,看到的那種積雪。沒有預計重新開放的時間。

不過,週五下午3點左右,加州公路巡警說,聖塔克魯茲和聖克塔拉拉的北行車道重新開放。高峰路(Summit Road )以北,至少有一條南行車道已重新開放。

由於下雪天氣導致多輛車輛打滑,加州公路巡警還雙向關閉了29號州際公路。 據Napa Valley Register報導,被關閉的路段是,從卡利斯託加Calistoga北部到萊克縣(Lake County)邊界。由於天氣惡劣,納帕縣建議居民待在家裡。該縣的幾個學區已經關閉。

與此同時,在東灣,阿拉米達縣消防局報告說,週五(2月24日)早上,在利弗莫爾(Livermore)的帕特森山口路(Patterson Pass Road),有100多輛汽車被雪困住。

在高海拔地區,積雪很多。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傑夫·洛伯(Jeff Lorber)週五早上通過電話告訴SFGATE:「我們看到了,在聖塔克魯茲山脈下了大約8英寸雪的報告。」

洛伯說,最大的降雨已經結束,但風暴 「還沒有完全過去」。週五上午灣區部分地區仍有陣雨,下午間歇性降雨較多。「隨著這個低壓系統繼續向南移動,看起來,最大的降雨正在向南部和東部推進。」週六有可能下雨。

「風也平靜了」,他說,「最強風出現在一夜之間,但我們應該會看到風繼續向東吹。」

預計,降雪將在高海拔地區繼續,洛伯說,那裡「仍然冷到可以下雪」。

如需實時路況,請點擊:http://quickmap.dot.ca.gov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