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新政策 部分員工共享辦公桌

【2023年02月25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谷歌公司週四(2月23日)向CBS財經觀察(CBS MoneyWatch)證實,谷歌雲(Google Cloud)部門的員工,將開啓共享辦公桌的工作模式。

新的辦公模式,將在華盛頓州的柯克蘭(Kirkland)、紐約市、西雅圖、舊金山,和加州桑尼維爾(Sunnyale)的五個谷歌最大的雲部門實施。

谷歌員工被允許,每週有幾天在家工作。因此,當只有一小部分員工在辦公室工作時,許多辦公桌是空的。

谷歌發言人瑞安·拉蒙特(Ryan Lamont)稱,此舉是為了提高「房地產效率(real estate efficiency)」,該公司正在終止數量不詳的閒置辦公空間的租約。

按照新的政策,員工將與另一名同事相匹配,共用一張辦公桌。員工輪流到辦公室上班,以確保有一張辦公桌是可以使用的。同時,谷歌員工被要求,每週至少有兩天到辦公室的共享空間工作。谷歌表示,它是根據員工的反饋,實施這一變化的。

谷歌在一份聲明中說:「自從員工返回到辦公室後,我們進行了試點,並對雲部門員工進行了調查,以探索不同的混合工作模式,以期幫助塑造最佳體驗。」

谷歌正在努力確保,其房地產投資與混合工作模式的需求保持一致。節省的房地產成本,也將使谷歌能夠投資於雲部門的發展。
該公司稱,新的共享模式「加強了公司的混合工作方法,同時,也使其能夠更有效地利用空間。」◇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