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東灣百歲老人被撞死 嫌疑犯逃跑後被逮捕

【2023年02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奧克蘭警方逮捕了一名駕車者,她被指控在上週日(2月19日)清晨,在市中心19街和哈里森街(Harrison St.)的十字路口,撞死了一個100歲的老人。

警方說,這起致命的肇事逃逸事故,發生在上週日早上7點左右,當時一名奧克蘭婦女,駕駛一輛白色或米色Mini Cooper,撞上了這位老人,並加速逃跑,導致這位百歲老人頭部嚴重受傷,後來,傷重不治。

警察局交通部門的調查人員,對該地區進行了調查,尋找目擊者,並查看了梅里特湖(Lake Merritt)附近繁忙十字路口的監控錄像。他們在週四發布了Mini Cooper的照片。

週五早上,奧克蘭警察局隊長、交通部門指揮官,安東尼·特德斯科(Anthony Tedesco)對記者說,他不能透露逮捕的細節,也沒有提供嫌疑人的姓名或年齡,不過,阿拉米達縣監獄記錄顯示,阿克莎·羅斯漢·諾曼(Akesha Roshan Norman), 48歲,,週四晚上被捕,並被關押在聖麗塔監獄(Santa Rita Jail),罪名是逃逸致死重罪。

特德斯科說,該部門計劃於週五,將此案提交給阿拉米達縣地方檢察官帕梅拉·普萊斯(Pamela Price)。到目前為止,警方還沒有透露,他們是否認為被指控的司機有吸毒或酗酒。

「如果你捲入了一場交通事故,檢查其他相關人員的安全是最重要的」,特德斯科說,「這顯示了你的人性。」◇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