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又有近600個科技和生命科學職位被裁

【2023年02月25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近期,有6家科技和生命科學公司計劃進行新一輪的裁員,灣區近600個工作崗位將受到波及。

Velodyne Lidar、英特爾(Intel)、Upstart Network、Udemy、Medallia和Lucira Health,向加州就業發展部(EDD)報告了最新的裁員計畫,共裁減593名員工。

總部位於聖荷西(San Jose)的激光雷達技術公司Velodyne Lidar,宣布在聖荷西裁員220人。

該公司本月完成了與另一家激光雷達公司Ouster的合併,裁員是合併的後果之一。

總部位於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的芯片製造商英特爾,將在聖塔克拉拉裁員112人,這是這家半導體巨頭自2022年中期以來的第三輪裁員。

使用人工智能來提供在線金融服務的Upstart Network公司,將在聖馬刁(San Mateo)裁員102人。

在線學習平臺Udemy,在舊金山裁員74人。

軟件公司Medallia,在普萊森頓(Pleasanton)裁員59人。

提供家用COVID-19檢測試劑盒的生物技術公司Lucira Health,在埃默里維爾(Emeryville)和伯克利(Berkeley)裁員26人。

自2022年中期以來,科技和生命科學公司,已經宣布在灣區至少裁員21,000人。

但與此同時,即使在裁員的情況下,有些科技公司還在繼續招聘。

特斯拉最近幾天透露,它將在帕洛阿圖(Palo Alto)建立新的工程總部。

宣布後約1個小時,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招聘網頁上,就列出了至少700個職位空缺。◇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