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最近有多冷?連續3天破百年紀錄

【2023年02月25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週五早上,舊金山的氣溫降至39華氏度,創下了有紀錄以來,2月24日當天的最低溫度紀錄。

根據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氣象學家,傑夫·洛伯(Jeff Lorber)的說法,以前的最低溫紀錄,是在1891年創造的,當時舊金山錄得了40華氏度的低溫。

洛伯說,週五早上的低溫,也是6年來的最低溫度,舊金山上一次達到39度,是6年前的2017年1月6日。

洛伯說,舊金山連續三天,創下了單日最低溫度紀錄。他說,舊金山市這三天都保持在50度以下,在這個時節是「非常異常的」。

週四,舊金山的日最高溫度,達到創紀錄的49度,打破了在1890年和1969年創下的50度的紀錄。

週三,舊金山創下了日最高溫度48度的紀錄,打破了1880年創下的49度的紀錄。

最近幾天,寒冷伴隨著冰雹、礫石,甚至某些地方還下了雪,擾亂了整個灣區的道路行駛。

由於天氣寒冷,鄰里庇護所(Next Door Shelter),南MSC(MSC South),聖庇護所(Sanctuary),和一神教教堂(First Unitarian Church)將為無家可歸者提供床位,直到2月27日(下週一)爲止。從每天下午4點開始,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床位。◇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