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動物園母獅Sukari去世 享年20歲

【2023年02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動物園社區正在哀悼,20歲的非洲母獅蘇卡里 (Sukari)的離去。作為保護計畫的一部分,它在動物園中生下了多隻幼崽。

舊金山動物園週四(2月23日)在社交媒體上宣布了這一消息。

「我們痛心地告訴大家,心愛的非洲母獅Sukari去世了,享年20歲。Sukari在斯瓦希里語中意為『糖』,它天性堅忍,但一旦你了解它,它會融化你的心。」舊金山動物園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表示,「Sukari喜歡馬腿、豬裡脊肉,和羊奶,喜歡用它那堅不可摧的Boomer踢足球,在棲息地的護城河區玩耍,並將球撞在牆上。它是一位了不起的大使,幫助教育我們的客人保護獅子的重要。……我們會想念它。」

Sukari於2015年生下了Jasiri,它很快就和它的母親及父親Jahari一起,向公眾展示。Jahari深受客人、員工,和社交媒體喜愛,於2019年在動物園去世,享年16歲。

Sukari和Jahari為全球獅子種群的遺傳多樣性做出了貢獻。

根據動物園和水族館協會的非洲獅子物種生存計畫,Sukari還在奧馬哈(Omaha)的Henry Doorly動物園和水族館生下了兩隻幼崽,M’Fisha和Ahadi。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自1960年以來,截至Jasiri出生時,總共只有25隻幼崽在圈養環境中出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