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得知將離世 改變生活方式減重245磅

【2023年09月15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英國一名男子曾被醫生警告如果不減肥就會在五年內死亡,他通過將每天的走步步數從50步增加到21,000步,並從飲食中戒掉了可口可樂,最後以驚人的毅力減掉了245磅(111公斤)的體重。

48歲的布萊恩·彭羅斯(Bryn Penrose)曾經體重高達425磅(193公斤),但他決心做出改變,現在已經減掉了一半以上的體重。

在開始減肥之旅之前,彭羅斯的飲食習慣是早餐吃全套英式早餐;午餐吃薯片和三明治;零食包括六罐可樂、巧克力棒、薯片和餅乾;外加一份外賣,包括比薩餅或印度餐。此外,彭羅斯很少走路。由於體重和抑鬱症,他每天只能走50到100步。

彭羅斯透露說,「我被困在家裡四年了。我不出門是因為我太胖,越不出門就越胖。如果我去了某個地方,有人開始笑,我總是認為他們是在嘲笑我。」

回想起那段時光,彭羅斯意識到人們可能並不是真的在嘲笑他,但因為他身處抑鬱之中,他就以為他們是在嘲笑他。

儘管知道自己想做些什麼來改變這種狀況,但彭羅斯並沒有真正採取任何措施,直到2021年的一次例行體檢讓他大吃一驚。醫生告訴他,如果不徹底改變生活方式,他將面臨致命的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

於是,彭羅斯開始在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利茲(Leeds)市家中的花園裡繞圈行走。他逐漸增加步數,先是每天步行到街道盡頭再返回幾次,然後再去當地的公園散步。

一些專家認為,每天至少要走10,000步,才能獲得健康益處,如減輕體重、提高行動能力和改善心情。

不過,彭羅斯稱,起初他每天只走2000步,但還是開始發現自己的心態發生了巨大變化。他覺得走路可以使他擺脫日常的所有壓力。

彭羅斯透露說,「走步使你放鬆和減輕生活壓力,如同煥然一新。我現在步行到利茲市中心,然後再步行回來。以前我到哪裡都要搭乘出租車和公交車,但現在我已經一年半沒坐過公交車了。」

除了通過走路減肥外,彭羅斯還改變了飲食習慣,減少了麵包、意大利麵、飲酒和碳酸飲料的食用量。

彭羅斯分享道,「看完醫生後,我研究了自己的飲食,發現一罐可樂裡含有12勺糖,這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我每天要喝六罐可樂,現在我都有點慚愧了。」

點擊這裡看圖片

彭羅斯現在的飲食習慣是,早餐和午餐喝蛋白奶昔,下午吃水果和一小碗雞肉和蔬菜,他不再吃零食。

彭羅斯承認,以前他曾嘗試過通過各種節食方法減肥,但總是難以奏效。不過,他現在開始循序漸進地減掉體重,減肥就變得容易多了,他也不會感到不知所措了。

彭羅斯說,「我不再認為我必須一次減掉很多體重,而是從減掉2英石(28磅或12.7公斤)開始,然後減掉5英石(70磅或32公斤),最後減掉7英石(98磅或44.4公斤)。

經過這些減肥過程,這位三個孩子的父親現在的體重是182磅(82.5公斤),上衣也從9XL變成了舒適的XL。

彭羅斯透露說,自從減肥後,他更加能夠呵護他的三個孩子,17歲的哈里(Harry)和13歲的雙胞胎夏洛特(Charlotte)和威廉(William)。

他高興地說,「我覺得這讓我成為了孩子們更好的父親,使我和他們更親近了,現在我可以和他們一起做很多事情。我可以帶他們去看電影,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因為電影院座位太小,我根本坐不進去。「除此之外,彭羅斯還開始和孩子們一起打網球和踢足球,他說這是他過去無法做的運動。

他補充道,「以前我什麼都做不了。在我最胖的時候,我甚至一天要使用三至五次助吸器,我真的很享受能和孩子們一起做事情的感覺。」

彭羅斯幽默地說,這種新變化帶來的唯一挑戰是必須經常更換不同尺寸的衣服,總是要買新衣服。不過,他已經能夠把自己的舊衣服捐給慈善機構,希望能夠幫助其他需要的人,因為很難買到和買得起大尺寸的衣服。

原文:425-Pound Dad Told He’d Die Within 5 Years, Makes Changes to His Lifestyle and Loses a Whopping 245 Pound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