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過後 加州將增加向地方水務機構供水

【2023年02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2月22日),在加州準備應對強大的冬季風暴系統時,州水務官員宣布,他們正在增加水務機構的供應。這些水務機構為約 2,700萬人和75萬英畝農田提供服務。

加州水資源部DWR(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由於內華達山脈積雪的增加,轉化為額外的210,000英畝-英尺的水,預計今年的州水利項目交付量略有增加。 DWR現在預計將提供35%的供水需求,高於1月份預測的30%。

「我們希望,本週更多的風暴是潮濕天氣將捲土重來的跡象,但2023年塞拉北部的水年,仍有可能低於平均水平。」DWR 主任卡拉·內梅特(Karla Nemeth) 在一份聲明中說。

內梅特補充說:「如果今年春季和明年的乾旱狀況持續下去,精心規劃和使用先進的預測工具,將使該部門能夠平衡我們社區、農業,和環境的需求。」

加州水利項目從北加州的河流中收集水,並將其輸送給29家公共供水商。大約70%的水,用於南加州和舊金山灣區的城市地區,以及工業,而其餘30%用於中央山谷的農業。

加州正努力應對三年多的乾旱和低水庫水位,因此,適度增加了水資源分配。去年,由於水庫水位下降和積雪減少,水務官員將州水利項目的撥款削減至僅5%。

DWR官員警告說,如果極端乾旱情況繼續的話,新的分配可能會下調。

週三,聯邦開墾局(Federal Bureau of Reclamation)還宣布了中央谷地用水用戶的分配情況,這些水主要是供應農場的灌溉區。去年初,水分配為零的農場,今年將獲得35%的資源分配。

「雖然我們持謹慎樂觀的態度,但我們也意識到存在的不確定性,以及加州氣候的波動性質,乾旱情況可能會再次出現。」開墾局區域主管歐內斯特·科南特(Ernest Conant)在一份聲明中說。◇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