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快速風暴系統 本週將席捲灣區

【2023年02月2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日(2月26日)上午,舊金山灣區降下了小雨,這是預計本週影響該地區的,三個快速風暴系統中的第一個。

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學家,馬特・梅勒(Matt Mehle)告訴SFGate,隨著一股冷鋒穿過灣區,第一個系統持續到昨日晚上。然後第二個,也是最濕潤的系統,將於週一早些時候到達。週一的風暴,會帶來15%至20%的雷暴機會,以及強風和小冰雹。

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系統,將在週二下午至週三上午,席捲該地區。舊金山三天的總降雨量,將高達1英吋半,北灣和沿海山區的降雨量,為1至3英吋。

「從降雨的角度來看,我們預計,不會出現象1月初那樣的情況。」梅勒說。

預計整個灣區和北加州,也將出現大量高海拔降雪。梅勒說,其中大部分,將在海拔2,500至3,000英尺或更高的地方,並且可能會出現在東灣和北灣的山上。

梅勒說,北加州的一些最高峰,包括烏蒙胡姆山(Mount Umunhum)、漢密爾頓山(Mount Hamilton)上的利克天文臺(Lick Observatory),和聖赫勒拿山(Mount Saint Helena),「會看到幾英吋厚的積雪」。

寒冷的溫度也將繼續存在。上週五,舊金山經歷了39華氏度的歷史最低溫度,打破了此前1891年創下的40華氏度的紀錄。該市還刷新了最高低溫紀錄,當天僅達到49華氏度,之前的紀錄是1913年的50華氏度。

在接下來的一週裡,舊金山白天的氣溫,將保持在50華氏度以下,夜間最低溫度,會降至40華氏度以下。北灣夜間的最低氣溫,將達到30華氏度。當週四最後一場風暴系統,離開該地區時,氣溫將變得更低,暴跌至20多華氏度。預計整個南灣和東灣的氣溫也差不多。

建議計劃在未來幾天旅行的人,密切關注天氣預報,或完全取消旅行。美國國家氣象局沙加緬度辦公室,敦促公眾在週三之前,避免前往太湖地區(Tahoe area),因為「大雪和大風的極端影響,將導致極其危險、甚至不可能的駕駛條件,並可能導致,大範圍的道路封閉和基礎設施受損。」暴風雪警告將於週一生效,預計降雪量,將超過三英尺。

「週一至週三早些時候,山區旅行,特別是在塞拉山脈,海拔超過1,000至2,000英尺,幾乎是不可能的。」氣象服務部門警告說,「這段時間避免旅行!如果您嘗試旅行,請做好長時間封路的準備。帶上額外的食物、水和保暖衣物。」

可以查看國家氣象局和加州交通局網站,以獲取最新信息。◇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