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首位被FBI公開的外星人

大家好,我是扶搖。今天先講講很多人都感興趣的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在現代物理學中,人們通常把對物理學做出傑出貢獻的人名拿出來做為某種參數的單位。比如大名鼎鼎的牛頓就是力或者重量的單位;瓦特是功率單位,我們說這個電器耗電多少瓦就是瓦特;伏特是電壓單位;而在國際單位制裡,磁場強度的單位就是特斯拉。

一不小心大名就成了物理學單位,特斯拉何許人也?

神祕的身分

談到特斯拉,大家還知道頗受追捧的生產電動汽車的名叫特斯拉的公司;據說其創始人科技新貴埃隆‧馬斯克就因為很推崇發明家特斯拉,而把自己的公司命名為特斯拉。

人們不僅又好奇,能讓億萬富豪成為忠誠粉絲,特斯拉到底有啥魅力?

您還別說,特斯拉還真是個天才。他一出場就頗為戲劇性。先來看看FBI解密文件。外星人告訴FBI:特斯拉是金星人

近年來,由於保密年限到期,FBI在其官方網站上公布了許多解密文件,其中的一份解密文件名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它是FBI解密的關於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有64頁的內容,其中有部分內容被塗黑無法辨別。

剩下的沒有被塗黑的內容中有這樣一段話:「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時,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交給一對南斯拉夫夫婦撫養。」

這份文件公布後使世界震驚,面對網友如潮般的討論和質疑,FBI保持沉默,不做出任何回應和解釋。

特斯拉的偉大發明

那麼特斯拉是不是金星人呢?我們從他的生平經歷中,也許能看到一些蛛絲馬跡。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特斯拉在地球上都做了什麼。出生於上上個世紀1856年的特斯拉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天才發明家。他的科學創造超出了同期水平的300年,甚至是1000年以上。人們一般了解的是他40歲以前的作品,他晚年的作品全部被列入絕對機密!真令人好奇啊。

既然40歲以後的都被列為絕對機密,我們看不到,那咱們就先來看看不是絕對機密的部分吧。

第一個就是遍布全球幾十億人天天使用的交流電傳輸系統,就是他的發明。可以這麼說,要是沒有這項技術,我們今天大部分人就沒有電可用,或者說用不起價格昂貴的直流電。

這裡還有一段特斯拉PK愛迪生的往事。早期,直流電由於長途傳輸的高損耗,幾乎無法普及使用。但愛迪生為了直流電市場和自己的公司,對外宣稱特斯拉推廣的交流電會電死人,並且還用動物做了實驗。

於是特斯拉做了一件令大眾震驚的事,他在1893年的芝加哥博覽會上,用交流電一口氣點亮了9萬多盞燈泡。想想,9萬多燈泡,就是放今天也夠功率強大,光亮照人的啦,在當時立馬引發轟動,以至於幾位女士激動得暈了過去。由此,他向人們證明了交流電的安全可靠,打破了愛迪生的陰謀。

特斯拉第二項重要發明是無線電技術。要知道,現代的智能手機、電腦、電視機、導彈、地圖導航、衛星、宇宙飛船、輪船……這些設備都需要使用無線電技術。可以說,當今科學界的發明體系也是建立在特斯拉的發明體系之上。

另外,特斯拉還是霓虹燈、收音機、變電站、感應電動機、遠程自動化系統、變壓器、放大發射機、人造閃電、世界系統、粒子束能、X射線的發明者。哇,我們念著都覺得好長一串,記都記不住,人家卻是輕輕鬆鬆把這一長串的東西發明出來呢。

特斯拉光是記錄在案的發明專利就有1000多項,如果加上他已經出售或者沒有記錄的專利,那麼數字應該能夠達到1500多項!平均而言,特斯拉每年的發明有20多個,平均不到20天就發明一個。有人認為,從這一點上來看,特斯拉來自金星很有幾分可信度,要知道發明創造可是很費腦和時間的,我們大部分人一輩子連一項發明都創造不出來,而特斯拉一個人就創造了那麼多項。

特斯拉預言智能手機

有趣的是,特斯拉還提前74年預言智能手機的出現。特斯拉在1926年的時候就說,當人類能夠完美運用無線技術的時候,整個地球將成為一個整體,無論相隔多遠處於何地,我們都能夠瞬間聯絡到彼此,並且我們還能看到和聽到對方的容貌及聲音。而具有這樣功能的設備體積極小,我們可以輕易地將它放在衣服口袋裡。

這和今天的智能手機幾乎一模一樣。是不是很讓人吃驚,難不成特斯拉還是預言家?不過話又說回來,要是他們那星球上早就有這玩意兒,他早就見過用過智能手機,那能把它準確地描述出來也就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還有反重力飛行器。所謂反重力也不難理解,想像一下你揪著自己的頭發飛起來了,你就反了重力了。特斯拉在1911口述說自己正在研究的飛行器不用推進器也沒有翅膀,並且能夠在空中保持絕對靜止,即便是在大風的環境中也能夠相對平穩地飛行。

這聽起來和不明飛行物UFO有點像啊,似乎更印證了特斯拉是外星來的。那麼特斯拉的「反重力飛行器」有沒有研製成功呢?因為他晚年的發明作品全部被FBI列入最高機密。所以,咱們這裡也真不好說啦。

他是真正的核武之父?

還有,特斯拉很可能才是真正的核武器之父。

人們普遍認為原子彈是美國奧本海默(Julius Robert Oppenheimer)主導研製出來的,奧本海默實際上是特斯拉的一個後輩弟子,而特斯拉很早就在研究核子物理了。

1908年俄羅斯西伯利亞無人區發生了一起神祕的大爆炸,史稱通古斯大爆炸。這次爆炸的費解之處在於,它完全類似一起氫彈的爆炸。

據報導,當天早上在貝加爾湖西北方的當地人觀察到一個巨大的火球劃過天空,其亮度和太陽相當,幾分鐘後,一道強光照亮了整個天空,稍後爆炸產生的衝擊波將附近650公里內的窗戶玻璃震碎,隨後巨大的蘑菇雲升起。超過2,150平方公里內的8千萬棵樹焚燬倒下。

這個爆炸被橫跨歐亞大陸的地震監測點所記錄,其所造成的氣壓不穩定甚至由在當時英國剛被發明的氣壓自動記錄儀所偵測。在事發後數天內,亞洲與歐洲的夜空呈現出暗紅色。但當時人類連原子彈還沒造出來,更別提氫彈了。

據美國FBI的調查,在這次神祕的通古斯大爆炸發生前,特斯拉經常出入圖書館,並大量查閱通古斯大爆炸所在地西伯利亞地區的機密資料。外界猜測,通古斯大爆炸有可能是特斯拉遠程操控的一次爆炸試驗。所以很「湊巧」地發生在荒無人煙的西伯利亞。

希特勒曾經希望特斯拉把核子物理的相關信息交給德國,但最終特斯拉把它給了美國,希望以此制衡野心勃勃的納粹德國。

其實不止是特斯拉,像金星女子奧妮克,還有火星男孩啦,以及自稱是來自銀河系其它星球的外星人,近年來大家是屢屢有所耳聞。

人們不禁要問,這些地球之外的生命,為啥要來到地球上呢?難道只是為了幫助地球發展高科技嗎?或許曾經名震一時的火星男孩,可以給大家帶來一些啟示。

火星男孩的回答

俄羅斯《真理報》在2004年3月12日報導,火星男孩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1996年1月11日出生在俄羅斯沃爾茲斯基鎮,母親是醫生,父親是退役軍官,都是平常的人。

然而,這個波力斯卡卻生來不平凡。他出生幾個月後就會說話,兩歲時就能識字、寫字和畫畫。他母親說,波力斯卡喜歡談論火星、行星系、遙遠的文明。自從2歲開始,他每天像念經一樣談論宇宙、其它世界無窮無盡的故事和漫無邊際的太空。可是誰也不曾教過他相關的知識。

在《真理報》的報導中,波力斯卡介紹了很多有關宇宙的知識,留下了引人深思的預言,這一期我們就先不深入介紹了。對於波力斯卡所說的話,著名物理學家、天文學家霍金曾說:「無論他是否來自火星,但這個『火星男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權威的科學家都有這種認識,我們不能忽視他提出的宇宙論以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而波力斯卡在被問到,如他為什麼要來到地球時,他表示自己是追隨降生在中國的一位偉大的指導靈來到人世間,有著自己的使命。

波力斯卡還說,他們頻頻與人類接觸是為更偉大的「宇宙計劃」,是為「更大的喜悅」所安排的。

看來我們的地球,雖然在茫茫宇宙中只是一粒塵埃,卻似乎有著非常重要的歷史使命。而宇宙中的不同生命,包括大家知道的、小灰人那樣的外星人,在不同時期來到地球上,或許都想參與其中。而他們在整個歷史進程中,所起的或正或負的不同作用,或許也在決定著他們所代表的生命在這個「宇宙計劃」中的未來。

那麼這位偉大的指導靈是誰呢?這個「宇宙計劃」具體是什麼呢?波力斯卡沒有說,他表示:「我不能說出他是誰,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事,跟隨他輪回的並不是我一個人,而有很多神輪回。」

說到這裡大家會不會想到自己?我們每個人來到地球上,在生生世世的輪回中,是不是也都有自己的「使命」?只是有的人,像波力斯卡,還留有過去的記憶,而有的人已經都忘卻了。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期再見。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YouTube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XxcIHVRW4&list=UUzvQZ1p_-AXgAWiyHhE7CxQ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責任編輯:李維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