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獻出獨家處方 以饗大紀元讀者

一張食療處方 三個月解決「津液虧損」

【2023年02月18日訊】(記者俞元舊金山報導)舊金山灣區居民Amy Wong患「津液虧損」病多年,面部青暗、整日疲乏、失眠厭食、心神不寧等。東灣中草藥專家Sum黎先生,給她開一個食療處方,她吃了三個月後,病症全無。

Sum黎先生有40年中醫中草藥經驗,獨創「全自然療法」,在用食物治療慢性病方面非常有效。

黎先生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非常認同大紀元報導的新聞和價值觀。黎先生特意無私獻出,40年中藥實踐孕育出的獨家「津液食療處方」,以饗大紀元讀者。

食療三個月 解決數年疾病困擾

灣區居民Amy Wong女士,今年50歲,她長期上晚班,導致她整日疲倦、精神不振、面部青暗無光、眼袋腫脹青黑,食慾不振、睡眠不安,面部很多麻斑、皺紋;同時伴有高血壓、心神不寧、大便乾結。

一個偶然的機會,Amy在一家修車行遇到了黎先生,黎先生一眼看出她身體有病,向她詢問病情。Amy感到很驚訝,講述了自己遭受疾病的痛苦,說:「這幾年,我看了不少西醫、中醫,都不見起色。你有什麼好方法能幫到我嗎?」

黎先生告訴Amy:「你這屬於津液不足的病症。你不用打針、吃藥,我給你開個食療的方子,你連續吃三個月,第四個月來見我。」

三個月後,Amy如約拜訪黎先生。她看上去精神飽滿,面部光亮紅潤,皮膚藏有飽滿的水分,只是眼袋還有一些淡淡的黑色。她對黎先生說:「你這個方子是不是含有開胃的藥啊?我喝了這個方子熬的湯,胃口大開,整日都想吃東西,大便通暢,每晚都睡得很香,一上床就入睡,感覺心情很好。以前有很悶的感覺,現在沒有了,好像心胸打開了。而且這個湯,味道很好很香,越喝越想喝,又能治病,多喝此湯,身體就能保持健康。」

無私獻出:治療多病症的獨家食療處方

黎先生給Amy開的食療處方是:長白菜(1/2磅),小唐菜(1/2磅),紹菜(1/2磅),白蘿蔔(1/2磅),青蘿蔔(1/4磅),冬菇(10個),竹笙(3克),竹茹(9克),玉竹(30克),玉米芯(2條),薏米(12克),百合(30克),紅靈芝(12克),生薑(9克),羅漢果(1/8個)。

2加侖水,大火煮開後收小火,保持小火煮開三個小時後收火。男女老少都適宜,每天食兩碗。長期服用,才有驚人效果。

黎先生解釋說,人體的五臟六腑必須要有津液,各臟腑都有自己的津液去潤澤,都依靠津液去運作、清除體內垃圾。當津液不足時,垃圾(痰、濕、熱)就會積存,臟腑的運作就會受阻,長期受阻就會運作不正常,從而產生疾病。

黎先生說:「這方子主要能生津液,凡是跟津液有關的疾病,不管是初病、舊病、還是沉痾,只要調理好津液,讓臟腑有足夠的津液,清除那些痰、濕、熱等那些垃圾,臟腑的運作沒有阻力了,病症自然就消失了,身體也就健康了。」

「此外,這個處方還具備平氣、解毒、降血壓、降火熱、降糖、化油脂、通大便、祛濕,清除體內垃圾,美白皮膚,清除面部斑點、皺紋、麻斑,使人心平氣和等功效特點。」黎先生接著說。

最後黎先生強調這個處方,不僅能治癒津液不足的病症,對於心臟病、糖尿病、三高、喉嚨痛、口乾、口臭、牙疼、牙周病、睡眠不足、皮膚乾燥粗燥、暗瘡、大便困難等人群,療效也非常顯著。

Sum黎先生聯繫方式:415-368-5969。◇ #

大紀元記者俞元

記者簡介:
俞元:《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報導工商新聞、焦點話題、人物專訪,以及時事評論等。
聯繫方式:johnson.yu@ntdtvsf.com

作者:俞元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報導工商新聞、焦點話題、人物專訪,以及時事評論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