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槍店店主:立法越多 買槍的人越多

【2023年03月01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CBS報導,加州以其全面的槍枝管制法律而聞名,約翰·帕金(John Parkin)對此非常了解。他在柏林甘(Burlingame)經營一家名為「土狼角」(Coyote Point)的槍店。

他對CBS灣區新聞集團說:「由於他們不斷地增加這些小法律,每次向前推進一點點;這樣,對於那些想行使第二修正案權利的人來說,他們很難知道哪些是合法的、哪些是不合法的。」

當走進他的商店時,法律是再清楚不過了。

帕金補充說:「我不知道加州政府,為什麼不信任加州人民。我認為政府想控制人民。」

在半島,他的家族已經在這裡生活了五代,他是第五代。他說,不斷頒布的槍枝管制法,實際上幫助了他的生意。

「他們頒布的槍枝法律越多,越多人到商店買槍枝,因為他們也不信任政府,認為他們最好趕快去買槍。」帕金說,「否則,他們將來就買不到槍了。」

加州發生一系列大規模槍擊事件之後,議員們正在競相進一步制定法律,限制持有槍枝。迄今為止,加州已有100多條有效的槍枝法律。

帕金解釋說:「我們從槍枝管制法中受益。我寧願不以這種方式受益,我寧可政客們不管這些東西,而去管制需要監管的事情,就是人們對待其他人的方式。」

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支持立法,擴大禁止攜帶隱蔽武器的地方,包括私人場所和向公眾開放的企業。它還將把獲得隱蔽持槍許可的最低年齡提高到21歲。

州參議員安東尼·波坦蒂諾(Anthony Portantino)提出了一些槍枝管制法,並宣稱推動這些立法,不是為了剝奪「第二修正案的權利」。我們正在確保《第二修正案》,適用於未獲得隱蔽攜帶許可證的人。

今年年初,聖荷西頒布類似政策之後,州議員還想要求槍枝擁有者,購買責任保險。

但是帕金說,更多的限制和規則,不能阻止暴力和大規模槍擊事件。他認為這些問題歸結為非法持槍 和精神病。

帕金說:「我希望政府不是解決槍枝,而是解決人們使用槍枝的原因,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原因……那些才是需要解決。」

對於帕金來說,他說他不希望看到更多有關槍枝所有權的立法,他說這是受《第二修正案》保護的。但是隨著新法律和政策的不斷出現,他將繼續成為新法律和政策的專家,並發誓反擊任何侵犯其權利的行為。◇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