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7年終返家 兒扮「服務員」給母親驚喜

【2023年03月01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這是一個兒子在國外滯留7年後與母親團聚的暖心時刻。

一段影片顯示,33歲的羅密‧錢法廖內(Romy Cianfaglione)裝扮成一家咖啡館的服務員,給他63歲的母親一個大大的驚喜。

為了與一直處於異地戀的女友團圓,羅密於2016年從委內瑞拉的蓬托菲霍市搬到了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市。

羅密是一名私人教練,他最終選擇永久留在了阿根廷,但由於經濟拮据,他在過去7年時間裡一直無法見到他年邁的母親艾莉斯(Iris)。

「我在阿根廷開始了新的生活,並最終留在那裡」,羅密告訴SWNS,「這次我想回委內瑞拉待一段時間,主要是為了拜訪親朋。由於經濟原因,我已經好幾年沒能回來了。」

羅密在他哥哥羅尼(Rony)的支持下,策劃了這次溫馨滿滿的「驚喜團聚」。

羅密說,「當我們計劃這次回國旅行時,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先不要告訴媽媽』。」

請點看相關影片

這對兄弟得到了他們27歲的表妹勞拉‧奧爾蒂斯(Laura Ortiz)的幫助,勞拉出面與咖啡館老闆一起組織了這次驚喜活動的細節部分,到時由羅密為他的母親端上一杯飲料。

起初,艾莉斯並沒有認出她的兒子,以為他只是一名服務員,並向他表示感謝,但下一秒她突然反應過來,馬上高興得熱淚盈眶。

「勞拉告訴她,她將會在這家咖啡館見到我們的幾個意大利親戚,他們會來這裡吃午餐」,羅密說,「但她從沒想過會是我。」

「當她第一眼看到我時,她只是覺得這位服務生長得很像她兒子,所以她對我微笑。但當我說話的時候,她終於認出了我。」

「她之前可能隱約猜到一些什麼,因為我哥哥這人很實在,不太擅長隱瞞,但她最終還是被震驚到了。」

羅密補充道,「問題是,她有心臟病,所以當她如此驚訝時,我們擔心會傷到她。整個過程既激動又緊張。

「我和母親的關係很美好,我們非常親密。我在阿根廷的時候,我們會經常聊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