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壓力之下 TikTok開始限制青少年刷屏時間

【2023年03月03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CBS報導,各國政府強烈關注TikTok的安全性,尤其是,它對各國青少年兒童的嚴重負面影響,並紛紛審議制裁TikTok。在强大壓力下,週三(3月1日),TikTok在官方博客上宣布,未來幾週,18歲以下用戶帳戶,每日刷屏時間,自動設定為60分鐘。

很多家長一直在努力,阻止孩子們長時間痴迷TikTok。

週三,TikTok安全主管柯馬克·基南(Cormac Keenan),在博客中說,當用戶刷屏達到60分鐘時,未成年人將被提示,輸入密碼並做出「主動選擇」,以決定是否繼續觀看。對於未滿13歲的用戶,在刷屏60分鐘後,父母或監護人須設置或輸入密碼,孩子們才能再多看30分鐘。

TikTok表示,它諮詢了波士頓兒童醫院(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數字健康實驗室的專家後,得出了60分鐘的刷屏時間限制。

包括TikTok在內的社交媒體高管,被召集到美國國會(Congress),解釋他們如何防止傷害青少年。

TikTok還表示,如果青少年選擇放棄60分鐘的默認時間,它也會提示他們,設置每日屏幕時間限制。該公司將每週向青少年帳戶,發送電子郵件,提供刷屏時間記錄。

除了令各國大量青少年兒童痴迷上癮,TikTok的安全性也引起了全世界高度關注。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歐洲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和歐盟理事會(EU Council),已禁止官方設備安裝TikTok。

在此之前,美國聯邦政府(U.S. Federal Government)、國會,以及美國一半以上的州,採取了類似的行動。加拿大也禁止在政府設備上使用TikTok。

週一(2月27日),白宮給政府機構30天時間,確保他們刪除聯邦設備和系統上的TikTok。美國行政和預算局(OMB)局長莎蘭達·楊(Shalanda Young),在一份指導備忘錄中告訴各機構,為保證美國的數據安全,所有聯邦機構必須從手機和系統中刪除TikTok,並禁止信息流向該公司。

週三(3月1日),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United States House Committee on Foreign Affairs),在最新一次投票中,又通過了一項法案,該法案授予總統拜登禁止TikTok的權力。該應用程序目前有一億多美國人在使用。◇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