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學童放映「性別公正」電影 從中牟利 紐森妻子被指責

【2023年03月0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ear Zhou報導╱殷瑞娜編譯)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的妻子詹妮弗·西貝爾·紐森(Jennifer Siebel Newsom),涉嫌向公立學校的孩子放映她的「性別公正」電影,從中牟利,因而受到批評。

一個名為Open the Books的無黨派政府監督組織,在2月13日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中稱:「西貝爾·紐森花了數年時間,奠定意識形態基礎和政治基礎設施,以支持她的政治野心。」

Open the Books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亞當·安傑耶夫斯基(Adam Andrzejewski)對大紀元的姊妹媒體新唐人表示,他的組織是通過「追蹤金錢去向」,發現了西貝爾·紐森的計畫。

安傑耶夫斯基說:「我們跟著它,直接進入了州長夫人的……公共慈善機構。這是一個電影和課程非營利組織,將她的電影和課程,授權給加州以及全國的公立學校放映。」

加州第一夫人的非營利組織「The Representation Project」成立於2011年,已經製作了四部電影,都在倡導性別或種族正義。

西貝爾·紐森是這些電影的製片人和導演。安傑耶夫斯基說,她賺錢的祕訣在於,「她讓她的營利性電影製作公司,與她的非營利性電影發行公司簽訂合同」。

報告稱,自2012年以來,西貝爾·紐森的營利性公司Girls Club Entertainment,已從The Representation Project那裡獲得160萬美元。

根據安傑耶夫斯基的說法,從2013年到2021年,她還從這家非營利性公司獲得了150萬美元的薪水。這意味著,她個人獲得了300多萬美元的利潤。

在加州教育委員會(State Board of Education)2021年發布的,加州公立學校健康教育框架中,該委員會推薦了西貝爾·紐森的公益影片和課程。

2022年夏天,加文·紐森說服州議會,通過了一項預算,為K-12心理健康服務提供47億美元,其中包括資助1萬名新的學校輔導員。

安傑耶夫斯基說,西貝爾·紐森製作和執導的電影之一,《生活的面具》被放映之前,教室裡的老師被警告,「當你們放映這部電影,並帶領學生完成課程時,應該有治療師在場」。而這也成為,加文·紐森說服州立法機關的主要論點之一。

影片中有色情網站地址,所展示的色情圖片都帶有「支配」、「變態情侶」等描述標籤。

這部電影聲稱,它將展示「作為一個社會,我們如何能夠培養一代更健康的男孩和年輕男子」,並將幫助「形成圍繞健康男性氣質的全國對話」。

然而,安傑耶夫斯基說:「這令人難以置信地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路線圖,讓他們看到這些東西,以便未來在課堂外進行探索。這正是全國父母們應該害怕的,因為他們的孩子,在公立學校的教室裡,看到了這種事情。」

安傑耶夫斯基說,在四部電影中,有兩部出現露骨的色情畫面。除此之外,課堂上還教授,包括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和批判種族理論的課程。

「這是一個被劃分為,受壓迫者和享有特權者的教室。」他說。

在西貝爾·紐森製作的四部電影中的兩部裡,加文·紐森擔任主角。安傑耶夫斯基說:「在課程中,學生們被要求投票給與她的丈夫加文·紐森——持相同觀點的政治家。我們認為,這存在明顯的利益衝突。」

新唐人已聯繫The Representation Project,並請求置評,但截至撰寫本文時,尚未收到回覆。◇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