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宣布 13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2023年03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3月1日),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以幫助近期,受嚴重冬季風暴影響的縣。

該公告將有助於這些縣的救災工作:
·阿瑪多爾(Amador)
·克恩(Kern)
·洛杉磯
·馬德拉(Madera)
·馬里波薩(Mariposa)
·莫諾(Mono)
·內華達(Nevada)
·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
·聖路易斯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
·聖塔巴巴拉(Santa Barbara)
·塞拉(Sierra)
·索諾瑪(Sonoma)
·圖萊里(Tulare)

根據一份新聞稿,州長還啟動了州行動中心(State Operations Center),以幫助縣一級的應急響應工作,尤其是在聖貝納迪諾縣。

該縣居民正在處理多達7英尺(約2米)厚的積雪,治安當局已開展17次救援行動,以幫助越野車和滑雪者。急救人員還在試圖聯繫需要幫助的居民。

在克雷斯特萊恩(Crestline)鎮,一家超市的整個屋頂,於週三倒塌。

該縣設立了一條熱線電話,供居民處理管道凍結、屋頂問題,和食品短缺等問題。聖貝納迪諾山脈是一個主要的旅遊和休閒目的地,但附近的小城市以及社區也常年居住著大量人口。縣發言人戴維·沃特(David Wert)說,大約有80,000人在受影響的社區生活。

加州的大部分地區,週四將出現乾燥的天氣,嚴峻狀態會有所緩和。5號州際公路的一個重要山區路段,是一條主要的南北高速公路,在因下雪天氣關閉後,於週三下午重新開放,內華達山脈更北部的暴風雪警告已經過期。

這些城鎮的居民正在努力應對這麽多的雪,他們已經沒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雪了。清理完一個區域後,另一個區域又多出一堆雪。週二,雜貨店貨架上的一些商品已經售罄,例如麵包、雞蛋和牛奶也所剩無幾。汽車仍被雪掩埋,道路仍然被封閉。◇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