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男子患怪病 17年來僅喝汽水維生

【2023年05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伊朗一名男子因罹患怪病而無法正常進食,只要看到食物就想吐。他說,在過去17年來,他三餐僅靠喝碳酸飲料填飽肚子。儘管他四處求醫,但醫生迄今仍未能診斷出病因。

據英國《每日鏡報》5月14日報導,伊朗男子阿德希里(Gholamreza Ardeshiri)告訴伊朗媒體說,他從2006年6月開始停止進食,改以喝碳酸飲料維生,迄今已有大約17年。

(點擊這裡可以看他的照片)

這名以修補玻璃纖維為業的男子表示,當時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故。他突然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再也無法吃東西。他直到現在都不知道原因。

他說:「我感覺口中有異物。我覺得好像頭髮的一端在嘴巴裡,另一端在肚子裡。無論我怎麼做,都無法移除這些頭髮。這就像頭髮拽著我的喉嚨,讓我感覺快窒息了。」

儘管他的嘴巴裡沒有頭髮,但他就是有這種感覺。他無法形容,但這讓人感覺很瘋狂。

他提到,他隨後去看醫生,但每個醫生都檢查不出病因,接著就推薦他去看其他醫生。所以他從早到晚都在診所和醫院之間奔波,但沒有醫生能幫助他。甚至有腎臟科醫生建議他去看精神科醫生。

他聲稱,他不會覺得肚子餓,但看到食物就會感到噁心。當他疲勞時,喝碳酸飲料能給予他能量。他一天會喝下3公升的碳酸飲料。

他說,為了不讓他感到噁心,他的家人都不在他面前吃東西。他平時睡得很少,每晚只睡大約4個小時。目前尚不清楚他的失眠情況是否與喝碳酸飲料有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