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健康問題 范斯坦參議員在舊金山住院

【2023年03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3月2日),參議員黛安·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的發言人告訴《舊金山紀事報》,她正在舊金山一家醫院接受帶狀皰疹治療。

范斯坦於2月下旬被診斷出感染了該病毒,預計將完全康復。她的工作人員沒有透露她在哪裡接受治療。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疼痛的皮疹,可能需要抗病毒藥物治療。帶狀皰疹不是危及生命的疾病,在老年人中更為常見。

她的發言人亞當·拉塞爾(Adam Russell)說,范斯坦自2月下旬以來一直在加州,自從她開始感到不適以來,她已經錯過了十幾次投票和兩次委員會聽證會。

「我在二月份的休會期間,被診斷出患有帶狀皰疹。我已經住院,並在舊金山接受治療,希望能完全康復。我希望本月晚些時候回到參議院。」費恩斯坦發表聲明說。

這位現年89歲的參議員,於1992年首次當選參議員。2月14日,她宣布,不打算在2024年尋求連任,但打算完成剩餘的任期。

到目前為止,三位民主黨眾議院議員,眾議員凱蒂·波特(Katie Porter)、亞當·希夫(Adam Schiff)和芭芭拉·李(Barbara Lee)已經宣布競選該席位。

費恩斯坦在四個參議院委員會任職,這些委員會今年舉行了12次公開聽證會和6次非公開聽證會。她參加了這18場聽證會中的9場。她是很少舉行公開聽證會的情報委員會成員。

在診斷出帶狀皰疹之前,范斯坦自1月1日以來,在參議院錯過了兩次投票。自從生病以來,她缺席了12次投票,其中包括確認加州北區聯邦法官的兩次投票。

范斯坦是第一位擔任舊金山市長的女性,也是第一位擔任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的女性,現在是任期最長的女參議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