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灣區的「風暴之門」可能會繼續敞開

【2023年03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三月份,任何計畫在梅里特湖(Lake Merritt)或多洛雷斯公園(Dolores Park)野餐的人,都應該帶上雨傘。

灣區國家氣象局辦公室說,春天來了,但雨會持續下去。

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佈雷登.默多克(Brayden Murdock)告訴SFGATE,帶來陣雨的低壓系統,可能會在本週末和下週經過灣區。

默多克說:「我們不會像1月份那樣出現傾盆大雨,但我們會看到持續相當長時間的中雨到小雨。」

這種潮濕的天氣模式可能會持續整個月,然後在4月最終逐漸消失。

「看起來風暴之門確實會繼續敞開。」私人天氣預報公司金門天氣服務(Golden Gate Weather Services)的氣象學家簡.努爾(Jan Null),在電話中告訴SFGATE。

他補充說,3月份,該地區可能還會繼續出現雨雪天氣。

幸運的是,預計這些低壓鋒的嚴重程度,遠低於去年12月和1月,對北加州造成嚴重破壞的炸彈旋風。

在2022年底和2023年初,灣區經歷了一個特別嚴酷的冬天。加州遭受了一系列威脅生命的大氣河流的襲擊,造成樹木倒塌,並引發了危險的泥石流。

有關灣區的最新天氣狀況,請參閱國家氣象局網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