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通南加州和賭城的高鐵建設今年啟動

【2023年03月0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連接南加州和拉斯維加斯的高鐵離現實又近了一步:承建公司與幾個鐵路工會簽署了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協議,將使這一歷史性的工程在今年開始。

據FOXLA報導,美國唯一的私營鐵路公司Brightline準備建設一條218英里長的新鐵路,連通拉斯維加斯與洛杉磯,該系統在I-15公路範圍內連接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蘋果谷(Apple Valley)、赫斯珀里亞(Hesperia)和庫卡蒙格牧場(Rancho Cucamonga)車站,列車時速可達200英里。

施工定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可能在2027年完成。

該公司最近宣布了與高速鐵路勞工聯盟(High Speed Rail Labor Coalition)的備忘錄,該聯盟包括代表16萬多名貨運、區域、通勤和客運鐵路工人的13個鐵路工會。

Brightline在聲明中說:「這份備忘錄表明工會勞工支持Brightline West系統的發展, Brightline West致力於提供最安全的鐵路運營,並為其員工提供高質量的工作條件。」

該公司說,拉斯維加斯和洛杉磯之間的旅行時間預計約2.5小時,零排放電動火車組的最高時速可達180英里。目前,兩地之間每年約有5,000萬人次的單程旅行,其中85%是自己開車或乘巴士。在全負荷運營時,Brightline預計每年將吸引大約1,200萬人次的單程旅行。

為旅客提供的便利包括免費車載WiFi、從車站到火車的ADA無障礙設施、各種食品和飲料、行李托運以及酒店入住服務。

庫卡蒙格牧場車站將連接Metrolink的區域鐵路網絡,其中包括洛杉磯縣、河濱縣、橙縣、聖地亞哥縣和文圖拉縣的車站。

該系統一旦投入運營,預計將創造1,000多個永久性工作崗位。

這項80億美元的工程原定於2020年開始,但Brightline推遲了為此提供資金的24億美元債券銷售,工程因此暫停。該公司將延遲舉措歸咎於疫情造成的市場不穩定。

加州財政部長菲奧娜·馬(Fiona Ma)表示,這條新鐵路「將改變南加州和拉斯維加斯幾代人的交通狀況,為人們提供快速高效的交通,讓他們不需開車,從而減少交通擁堵、降低空氣污染」。

Brightline目前在佛州運營一條連接邁阿密和西棕櫚灘的高鐵路線,同時正在測試沿奧蘭多走廊行駛的火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