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又迎降雨 記得隨身帶傘

【2023年03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灣區的陰沉天氣還沒有結束。

本週,氣象專家警告說,即使即將從冬季過渡到春季,“風暴之門”可能會繼續敞開。降雨可能會最早在本週六(3月4日)出現,預計多雨的天氣系統將持續到下週初。

週四,美國國家氣象局網站表示,預計週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期間,舊金山會下雨。預計最高氣溫僅為53華氏度,陣風預計最高可達28英里/小時。氣象學家大衛金(David King)告訴SFGATE,風暴可能會先經過北灣,然後向南移動,穿過灣區和中央海岸。

“你知道,身邊帶把傘很重要。”他說。一旦風暴系統在本週末到來,零星陣雨可能會持續到週二。

這個即將到來的天氣系統,可能不會像上週那樣強烈,但山區高海拔的地方可能會看到一些輕微的降雪。

但就目前而言,任何考慮週末外出的人,都應該準備好雨具,以防萬一。

有關更多最新預報信息,可參閱國家氣象局灣區辦公室網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