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舊金山至倫敦新航班將開通 起價低至$185美元

【2023年03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家低成本的歐洲航空公司,計劃在今年夏天,開始提供從舊金山、洛杉磯和其它兩個城市到倫敦的航班服務。

據SFGATE報導,上週,挪威大西洋航空公司(Norse Atlantic Airways)表示,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至倫敦蓋特威克機場(London Gatwick Airport),是未來幾個月,將增加的四條美國航線之一,另外還有,從蓋特威克機場到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洛杉磯和波士頓的航線。

該航空公司計劃於7月1日開通SFO-倫敦787航班,每週三天,單程票價低至185美元。洛杉磯國際機場航線,從6月30日開始,提供每日航班,單程票價為199美元。華盛頓至倫敦,從6月1日開始,每週最多有6個航班。波士頓至倫敦,從9月2日開始,每週有5個班次。

挪威大西洋航空公司最近還宣布,計劃於5月下旬,開始從奧蘭多(Orlando)和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飛往倫敦。

目前,挪威大西洋航空公司,已經提供紐約肯尼迪機場(New York JFK)至倫敦蓋特威克機場的航班服務。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