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三藩市分部及三民主義大同盟 舉辦春宴

【2023年03月06日訊】(記者薛明珠舊金山採訪報導)3月4日(上週六)中午,國民黨美國三藩市分部及三民主義大同盟,在舊金山中國城皇宮大酒樓舉辦春宴,邀請灣區國民黨元老、各支分部、各僑團數百人出席。現場氣氛熱烈、人聲鼎沸。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理事長鄭積森致辭,感謝灣區各支分部、各僑團、盟友和黨員積極支持各項活動。

舊金山臺北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辭,「感謝國民黨長期以來,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支持臺北經文處,感謝國民黨聯合唐人街支持自由民主的僑團,一起來捍衛中華民國,這一點非常重要……國民黨以及唐人街支持中華民國的僑團,扮演了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在這裡,我要和大家說一聲『有你們真好!』」

海外部副主任鍾維君表示,親美和陸、友日是我們最好的政策路線,會得到全國民眾的支持,維持臺海現狀,維持臺海和平。唯有堅持我們永遠不變的信念——三民主義,才能建設繁榮昌盛的臺灣。願大家像梅花一樣,越冷越開花,堅忍不拔,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華民國的信念與三民主義。

大同盟榮譽理事長張人睿表示,三年的疫情改變了很多事情,唯一不變的是愛中華民國,愛自由民主。縱觀俄烏戰爭,可見啟動戰爭沒有贏家,只有大輸、小輸的分別,千萬人流離失所。今天的兩岸關係,也處在一個緊張時刻,我們不願意看到戰爭,我們要和平、要自由。

國民黨三藩市分部常委毛小苓致感謝辭,代表三藩市分部和三民主義大同盟,向每一位來賓,致上最誠摯的感謝和祝福;中華民國和金山僑社的情誼是堅定不移的;每年的聯歡春宴對聯繫僑團和僑民的感情,有特別重要的意義;我們要互相勉勵,同心同德,承繼國父遺志,共同愛護中華民國。◇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