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墨西哥人被捕 被控企圖出售百萬粒芬太尼

【2023年03月1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執法官員們週四(9日)宣布,三名墨西哥男子因涉嫌擁有100萬粒芬太尼藥片,於本週在艾爾蒙地被捕,三人已被控觸犯聯邦毒品法。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美國檢察官辦公室說,週四提交給洛杉磯聯邦法院的起訴書,指控28歲的弗洛倫西奧·卡馬喬·艾倫(Florencio Camacho Allan)、29 歲的傑拉爾多·蓋索拉-帕蒂諾(Gerardo Gaixola-Patino)和25歲的亞歷克斯·瓦爾德茲·奧羅茲(Alex Valdez Oroz)各犯有一項持有並意圖分銷受控物質的罪行。據說被告來自墨西哥錫那羅亞州(Sinaloa)。

根據隨訴狀提交的宣誓書,被告週二在加州埃爾塞貢多市(El Segundo)的一家餐館會見了兩名買家,討論1萬顆芬太尼藥片的樣品銷售,隨後將達成100萬粒芬太尼藥片的交易。宣誓書指出,艾倫和蓋索拉與買家會面,而奧羅茲則留在一輛白色大眾捷達車裡。

會面結束後,艾倫和蓋索拉前往停車場,據稱他們以7,500美元的價格向買家出售了1萬粒芬太尼藥片。被告隨後在執法人員的監視下離開了餐廳。

檢察官說,當天晚些時候,艾倫據稱與其中一名買家確認他們有興趣進行100萬粒藥片的交易,並通過WhatsApp視頻電話向其展示藥片,這些藥片似乎是在捷達車的後備箱裡。

在收到有關藥片位置的信息後,執法部門在艾爾蒙地酒店停車場攔截下這輛捷達車,並進行搜查,據稱在車體和後備箱中發現了大約100萬藥片芬太尼。隨後,執法部門於週三上午逮捕了三名被告。

檢察官指出,如罪名成立,每位被告都可能面臨在聯邦監獄終身監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